3项数据完胜!林书豪用实力给双料MVP上课

3项数据完胜!林书豪用实力给双料MVP上课
2019年11月11日 10:07 新浪体育综合
林书豪上篮 林书豪上篮

  From:董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首钢男篮主场战胜青岛。本场比赛,林书豪与青岛小外援亚当斯之间的对话,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最终在这两位超级外援之间的较量中,以林书豪的完胜结束。数据方面,林书豪砍下27分7篮板6助攻,全场拼下13次罚球机会,证明了书豪的杀伤力。亚当斯贡献25分7篮板5助攻,10次走上罚球线。在得分、助攻和罚球三项数据,林书豪都完胜对手!

  纵观全场,林书豪无论在球商还是领袖气质上都碾压亚当斯。比赛开始,林书豪先串联全队的发挥,个人在进攻端也保持非常高的效率,在林书豪的带动下首钢很快掌控了比赛的主动,球队迅速建立起比分优势。

  反观亚当斯,手风非常不顺,全场疯狂打铁,但依然在场上不断的浪投,完全带乱了整个青岛的节奏。本场,亚当斯出手22次,但仅仅命中8球,还送出了5次失误,最终导致球队输球。

  众所周知,亚当斯是一位个人能力超强的外援,并先后加冕CBA常规赛和总决赛MVP。不过亚当斯最大的问题就是有神经刀的特质,时常会在比赛中陷入单打独斗,导致阵中的本土球员全部沦为看客。本场完败,就是最好的证明。

  恰恰相反的是,林书豪非常擅长去带动队友的发挥,在场上进攻时机的选择非常合理,超高的球商得到了一系列专业人士的赞叹。本场林书豪用教科书似的表现,为这名昔日的双料MVP上了一课。

  近几年随着CBA关注度的提高,吸引了很多超级外援的加入。但事实证明了,只依靠强力外援是无法走远的,只有串联起全队的发挥,才能成为联盟中的强者。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团队作战的首钢男篮收下四连胜,而林书豪与全队的化学反应也越来越浓烈,相信在书豪的带领下,首钢一定会在本赛季更进一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