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终于想通,郭艾伦首次发声,辽宁天亮了

师弟终于想通,郭艾伦首次发声,辽宁天亮了
2019年11月09日 18:08 新浪体育

  From: 典哥 篮球实战宝典

  终于赢了!辽宁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23-107战胜深圳男篮,取得新赛季首胜,并送对手3连败。

  真的,要是他们再输下去,典哥真会不顾广东靓仔的身份,毅然走最艰难的道路,加盟辽宁男篮对面的深圳男篮。

  辽宁男篮终于能获得一天的呼吸权,作为昔日的冠军之师现在取得一场常规赛胜利都得这么费劲,这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更何况,辽宁男篮今年夏天可是引进了师弟,他是CBA里面最强攻击点啊!

  但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辽宁男篮开赛就遭遇两连败,师弟和大侄子的共存问题一直很明显,全队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对于志在冲冠的辽宁男篮,无疑于火烧眉头。

  从昨晚比赛可以看得出来,每名辽宁男篮球员的心理压力都很大。师弟和巴斯还在暂停期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辽宁男篮内部的问题。

  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冠军了?

  谁都知道要是再输的话,留给辽宁男篮两位外援的时间就不多了。但昨晚好歹赢了,师弟也在本场比赛作出了很大的改变。

  师弟的出手选择相比前几场更加合理,也愿意去分享球,让队友都参与进来,这对辽宁男篮来说绝对是个好信号。

  “我要在队里扮演领袖的角色,我们要团队篮球,所以我要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来,打得更聪明。我们是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球员,所以需要作出牺牲,最重要的是所有人把状态都找回来。”师弟说道。

  这才是我们想要的CBA詹姆斯嘛!

  也正因为师弟在球权方面牺牲,才有了大侄子在下半场大爆发的时候。要知道,大侄子上半场1分未得,而在末节时候7投5中独取12分,并率队打出一波流收割胜利。

  该场比赛也是大侄子新赛季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赛后大侄子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自己心态是否受到外界影响的时候?大侄子表示:“人的一生都有顺利的时候,也有不顺的时候,现在就是不顺的时候,但日子还得过,比赛还得打,磨练自己就好!”

  这是大侄子在今年世界杯结束之后,首次接受公开采访。这也说明该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非凡,对大侄子早日找回真正的自己,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还有一个好消息,在今日媒体TCCAsia评出2019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中,大侄子不但入选,还排在第28位,足以看出大侄子的影响力。

  至于典哥为什么没入选?那是因为这个榜单只允许成年人参选。

  说起来也是唏嘘不已,7月份入选这个榜单的时候,大侄子感到非常激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再低调也只能向现实低头。那时候的大侄子风头正劲,场外商业价值还一度超过阿联,言语间都是无比的自信。

  而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些辉煌只剩下一片苍凉,说到底对于运动员来说,实力才是根本。就算网络上的名气再大,作为职业球员,在球场上用实力说话才是王道。

  希望终于取得开门红的辽宁男篮,能够延续赢球的状态,联赛不败的广东男篮在前面等你!

郭艾伦辽宁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