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世界杯后首发声:现在是人生不顺的时候

郭艾伦世界杯后首发声:现在是人生不顺的时候
2019年11月08日 23:19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第3轮,辽宁主场123-107战胜深圳,取得赛季首胜。郭艾伦本场比赛拿下16分5次助攻,但在上半场他因为犯规问题出场时间不多,继上一场之后,半场得分又一次挂0,只不过这次,他在第四节完成了自我救赎。

  赛后,郭艾伦接受了辽宁本地媒体采访,在谈到自己如今的状态时,郭艾伦表示:“人的一生都有顺利的时候,也有不顺的时候,现在就是不顺的时候,但日子还得过,比赛还得打,磨练自己就好!”

  郭艾伦新赛季开始之后的表现不算出色,前两场比赛,他分别只得到了12分和11分,更是两次出现半场得分挂0的情况,但令人庆幸的是,他在比赛第四节的后半段找回了状态并命中关键三分,虽然也因为一球被主帅郭士强训话,但这些都是人成长道路上要经历的。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郭艾伦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过任何动态,此番是他在世界杯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郭艾伦能够尽快走出低谷,找回曾经的状态。

  (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