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半场暴走!若没韩德君辽篮首胜何时能来

21+19半场暴走!若没韩德君辽篮首胜何时能来
2019年11月08日 22:49 新浪体育
危急时刻,大韩站了出来 危急时刻,大韩站了出来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轮,辽宁男篮在上半场比赛陷入焦灼的情况下,下半场突然发力,以123-107击败深圳,暂时走出了开赛以来的低迷,终于取得新赛季首胜。

  辽宁男篮能够在下半场完成逆转,靠的就是韩德君的突然爆发。手部伤势康复不久的韩德君此前缺席了辽宁队的所有季前热身赛,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只拿到10分和9分,表现平平。今天上半场比赛,韩德君只拿到1分,但是经过中场的调整,他突然在下半场爆发出了惊人的得分能力。后两节比赛,他总共拿到20分,全场21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

  而且韩德君面对的深圳男篮并非弱旅,深圳内线拥有李慕豪和沈梓捷这两名双塔球员,他们的体重或许无法和韩德君对抗,但是身高却足够守护深圳队的禁区。韩德君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拼下了20分。

  韩德君的爆发也激发了其他球员,郭艾伦在上半场一分未得,下半场靠着和韩德君的熟练配合,连续扯开深圳队的防线,不仅帮助大韩不断得分,自己也有16分入账。

  本场比赛的获胜让郭士强暂时松了一口气,他在赛后也表示要给队员们多一些时间,毕竟韩德君,郭艾伦还有斯蒂芬森这三名辽宁队目前极为重要的球员都没怎么一起正式比赛过。或许今天韩德君的爆发将成为辽宁队战绩飞跃的一个出发点。

  (Eric)

韩德君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