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官宣:外援拜克斯将代替杰克逊征战CBA

深圳队官宣:外援拜克斯将代替杰克逊征战CBA
2019年11月08日 09:29 新浪体育
拜克斯 拜克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深圳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将代替皮埃尔-杰克逊征战CBA。

  深圳官微官宣内容:[官宣]北京时间11月8日,因考虑到球员之间的整体配合默契程度,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研究决定,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将代替皮埃尔-杰克逊从今晚客场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开始,代表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征战CBA联赛。同时感谢皮埃尔-杰克逊为球队的付出,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之前深圳男篮遭遇开局两连败,皮埃尔-杰克逊分别得到:30分9助攻;16分3篮板3助攻。

  今年7月皮埃尔-杰克逊正式加盟深圳队。2018-2019赛季,他效力于CBA北控队,出战25场,场均39.8分9.3次助攻5.9篮板2.3抢断。

  拜克斯作为深圳队上赛季外援,共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拿到20.5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深圳拜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