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射21分率队爆冷取胜 青岛队长无愧顶薪待遇

怒射21分率队爆冷取胜 青岛队长无愧顶薪待遇
2019年11月07日 22:39 新浪体育
张骋宇 张骋宇

  北京时间11月7日,青岛男篮以125-119爆冷击败拥有劳森和王哲林的福建男篮,青岛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拿下了一场异常焦灼的比赛的胜利。球队本土核心张骋宇本场比赛砍下21分3篮板,是球队获胜不可或缺的力量。

  张骋宇的21分里有16分都来自于上半场,半场比赛青岛队48-49落后福建1分,48分钟的16分都来自于张骋宇。他也是半场比赛里所有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他两节比赛打了17分钟,总共7投6中,仅仅投丢了1球,状态惊人。

  这已经是张骋宇在青岛男篮的第7个赛季了,他也获得了青岛男篮的顶薪待遇,并且让他担任球队的队长。虽然张骋宇在谈及自己休赛期的准备时非常低调,“自己这段时间就是多做力量训练,保持自己的身体机能,然后平时多练练投篮,维持手感,没做什么其他特殊的。”

  但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三场比赛里他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对阵吉林以及今天对阵福建的比赛中都拿到了20+的得分,在对阵八一的比赛里,因为球队实力相差较大,他仅仅打了11分钟,拿到6分。看来新赛季亚当斯的到来也彻底激活了张骋宇,这个赛季他或许能够上演更多疯狂得分的好戏。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