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双星大讲堂:新浪体育记者贾磊传授经验

国信双星大讲堂:新浪体育记者贾磊传授经验
2019年10月21日 09:03 CBA综合

  来源: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媒体是球员、俱乐部与外界沟通的桥梁,是向社会展示自我、传递信息的平台。对于球员来说,与记者朋友进行高效、正确的沟通是一项重要技能。本次CBA季前赛,新浪体育的贾磊老师向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球员们进行了一次培训会,就如何面对媒体采访,树立积极正能量形象等问题传授了一些自己独特的经验。

  贾磊老师指出,球员作为公众人物,要在公众面前树立一个积极正面的形象,通过媒体更多地去传递一些正能量的东西。要把媒体记者当作朋友,相互尊重,积极配合采访,“当回答记者提问时,要用细节去表达自己的观点,尽量少说套话”贾磊老师如是说道。他还举了国内之前发生的某些球员与媒体记者发生不友好事件的案例,来突出维护自我形象,维护俱乐部的形象的重要性。

  青岛国信双星的球员们认真听取贾磊老师的培训会,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积极地配合媒体记者的采访,向球迷朋友们积极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维护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在公众面前保持的良好形象。

  新赛季即将来临,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从餐饮升级到媒体休息室重新装修,再场地内媒体席升级,在软硬件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旨在升级媒体服务体系,提升联赛服务水平,助推CBA2.0联赛进一步职业化发展。

双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