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再谈丁彦雨航回归:他还是山东的人

巩晓彬再谈丁彦雨航回归:他还是山东的人
2019年10月20日 11:57 CBA综合
巩晓彬 巩晓彬

  眼下,山东队的重组工作已经顺利完毕,经过了一系列热身赛的磨合,山东队也展现出了超强的综合实力。虽然在外援的选择方面,塞尔登由于糟糕的表现已经基本确定与山东队解除合同,随之而来的是辽宁队昔日的夺冠功臣哈德森的加入。哈德森的表现球迷有目共睹,即使年龄偏大,但是整体经济状态仍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他的加入对山东队的小球战术势必起着良好的推进作用。如今山东队已经整装待发,只等待新赛季的来临。对于山东队来说,只有一个问题仍然需要解决,那就是丁彦雨航的回归问题。

  昨天,关于小丁回归山东队的这一问题,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在时隔三个月后首次发表了自己对于该事件的看法:丁彦雨航还是山东的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现在的话,包括CBA也出来了一些条件,丁彦雨航也是我们球队需要的,所以现在的情况取决于他,包括一些情况、条件,我们可以谈,但现在迟迟没有联系,所以现在我们的耐心,包括他如果回来,也需要和球队磨合,联赛马上要开始了,能否回归到时候还是取决于他个人。昨天,CBA联赛颁布了关于球队工资帽的最新规定,对于本土球员的薪资待遇也有了明确的要求,本土球员的最高薪资上限为900万元,正是由于这一规定的出台,巩晓彬显然心情大好。

  整个休赛期,围绕着丁彦雨航和山东队的签约问题主要有两方面没有谈妥,一是小丁的待遇,二是他的伤病。眼下丁彦雨航已经在美国疗养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手术过后恢复的也相当顺利,关于伤病的问题也基本上得到了解决。现在唯一的重点就是薪资待遇,之前有消息传出,小丁要求的薪资在1500万元以上,这对于处于重组阶段的山东队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开销。现在联赛适时地颁发了工资帽标准,以最高薪资900万元签下丁彦雨航,山东队无疑是特别高兴的。

  巩晓彬之所以心情大好,完全是因为自己在处理丁彦雨航这一事件上为山东队节省了巨大成本,如果刚一开始就签下丁彦雨航,西王损失的或许是小丁一年的薪资。所以当昨天联赛刚刚颁布了这一新规,巩晓彬就在和丁彦雨航的问题上表明了立场和态度,充分展现出他对于自己的这次操作是非常满意的。而对于丁彦雨航来说,既然联赛有了规定,巩晓彬又发表了自己的态度,小丁就应该主动和球队取得联系,毕竟作为一名球员,只有获得了登场机会,他的个人价值才能够得以体现。

  FROM:每日娱乐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