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陈林坚9记三分福建胜山西 上海负深圳

季前赛-陈林坚9记三分福建胜山西 上海负深圳
2019年10月19日 22:43 新浪体育
陈林坚率领福建取胜 陈林坚率领福建取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CBA季前赛三站赛事(晋城赛区、青岛赛区、安顺赛区)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山西晋城站,陈林坚飚中9记三分轰下29分,福建轻取山西;在贵州安顺站,杰克逊、穆罕穆德合砍50分,深圳89-82战胜上海。

  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有山东、山西、福建和天津。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有上海、深圳、广州和四川。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有辽宁、吉林、同曦和青岛。

  上海82-89深圳

  首节,上海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0。后半段深圳攻防两端仍旧低迷,首节结束上海26-11领先深圳。次节,深圳反击呈零星状,双方分差一度被扩大到19分。后半段深圳找回节奏,球队在杰克逊的活跃下展开追分,球队回敬一波16-4将分差缩小到6分。半场结束上海44-38领先深圳。

  下半场比赛,上海进攻端彻底哑火,深圳外线全面开火轰出一波25-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3-47。后半段上海竭力追分,纳纳利压哨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三节结束上海64-70落后。末节,上海继续展开追分,穆罕穆德进攻端表现稳健,深圳四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仍旧领先10分。节末上海一度再次迫近比分,但孟铎飚中关键三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上海以82-89不敌深圳。

  上海队纳纳利21分,董瀚麟14分,罗汉琛12分,李根11分。深圳:杰克逊25分5篮板6助攻3抢断,穆罕穆德25分8篮板孟铎12分。

  山西97-107福建

  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陈林坚手感超热命中两记三分。后半段格林发力连得4分,福建打出一波6-0将比分拉开。山西几度试图迫近比分,福建顶住压力,首节结束福建领先8分。次节,福建在劳森的活跃下逐渐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山西始终无法进一步的缩小比分,半场结束山西46-62落后福建。

  下半场比赛,福建在劳森的串联下继续扩大分差,三节过半球队领先18分。后半段山西进攻端也没有太多起色,三节结束山西71-87落后。末节,山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福建凭借陈林坚等人的三分火力再次拉开比分,四节还剩4分钟分差来到20分。后半段山西掀起一波10-0在四节还剩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10分。节末福建加强防守,最终山西97-107不敌福建。

  山西队托马斯砍下27分12篮板,任骏威14分,富兰克林9分3篮板,田桂森15分。福建队陈林坚29分3篮板3助攻,格林27分9篮板,劳森28分7篮板5助攻。

  (小鱼)

陈林坚福建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