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林书豪渴望融入 没有做好的就会问队友

方硕:林书豪渴望融入 没有做好的就会问队友
2019年10月19日 09:48 新浪体育
方硕 方硕

  昨日,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中心三号馆进行了新赛季的首次媒体公开课。

  作为后卫线上的搭档,方硕表示书豪在私下也是一个很谦虚、亲切的人:“他(林书豪)渴望融入球队,在场上希望给球队、队友带来帮助。没有做好的,他就会问队友,这也是他非常好的方面。联赛快开始了,他的这种精神会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帮助球队越来越好。作为球队的一员,我准备好了迎接未来的挑战,希望在阵容提升的同时也能取得好的成绩,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作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在夏天一直和中国男篮一同度过,无法带领北京队备战新赛季。对此雅尼斯盛赞了北京男篮整个团队:“我在国家队期间,留下来的教练员都做得很好,队伍给了我很好的反馈,要感谢教练组、医疗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积极配合。”

  在雅尼斯担任国家队助教期间,助教哈里斯负责球队的夏训工作,他说:“我们一直在雅尼斯教练建立的体系下去训练。夏训的时候制定了一些任务和计划,正如以往一样,我们夏天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年轻球员。与此同时保持主力球员的竞技状态,保证全员满员的时候他们能达到最好的状态。整个夏天我们和主教练保持密切的联系,球队的情况他都一清二楚。”

  新赛季担任首钢男篮队长的翟晓川很感谢俱乐部领导和球队对他的认可,对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他表示:“比赛的胜负是很正常的,季前赛暴露了一些问题,球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久,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在一起打球,但是很快大家就适应了,这些都不是问题,之后我们会打得更好。”

  此前,林书豪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多场教学赛和季前赛,面对热情的球迷,他表示:“我们已经去了吉林和西宁,可是还没有在北京的球迷面前打球,我非常期待我们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能够健康地和队友一起打球,林书豪感到很开心,“交手CBA季前赛的两支球队,我觉得非常好玩。因为这几年我一直受伤,没真正的机会去打球,所以今年能够健康地打球很开心。”

  北京队将于11月3日客场对阵天津队迎来新赛季CBA常规赛首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方硕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