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上海胜四川 山西险胜天津 青岛胜吉林

季前赛-上海胜四川 山西险胜天津 青岛胜吉林
2019年10月18日 22:27 新浪体育
天津90-91山西 天津90-91山西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季前赛三站赛事(晋城赛区、青岛赛区、安顺赛区)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山西晋城站,山西1分险胜天津;在山东青岛站,姜伟泽最后错失扳平三分,吉林以87-90不敌青岛;在贵州安顺站,上海以85-72战胜全华班四川。

  山西晋城站:参赛球队有山东、山西、福建和天津。贵州安顺站,参赛球队有上海、深圳、广州和四川。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有辽宁、吉林、同曦和青岛。

  天津90-91山西

  首节,天津开局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1-6领先。山西的反击一度疲软,直至节末球队才在富兰克林的串联下回敬一波9-2将比分追至27平,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9平。次节,富兰克林进攻端表现彪悍,山西掀起一波9-2将比分反超。天津后半段奋起直追,次节还剩38秒双方再次战平。半场结束天津落后1分。

  下半场,双方长时间展开僵持,三节结束天津凭借兰德尔的三分将比分超出。末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山西最后凭借富兰克林的罚球1分险胜对手。

  天津队兰德尔得到35分,托多罗维奇16分7篮板,李荣培11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36分11篮板8助攻,托马斯12分7篮板。

  吉林87-90青岛

  上半场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次节后半段吉林凭借琼斯的火力输出轰出一波12-3将比分拉开至42-35。半场结束吉林领先6分。

  下半场,两队继续展开僵持,伯顿本节爆发接连命中三分,三节结束青岛反超1分。末节,两队仍旧打得难分难解,后半段赵大鹏、翟逸先后命中三分,青岛打出一波10-2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90-82。吉林节末也是竭力追分,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姜伟泽最后错失扳平三分,最终吉林以87-90不敌青岛。

  吉林队琼斯25分13篮板8助攻,波伊恩雷斯17分,姜伟泽11分。青岛队约翰逊18分20篮板,伯顿18分,翟逸13分。

  四川72-85上海

  上海开局打出一波11-5领先。后半段四川反击不温不火,首节结束四川落后10分。次节上海在纳纳利的带领下继续多点开花扩大优势,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1分。半场结束四川30-46落后。

  下半场,四川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7分。后半段孟达、陈辰轮番发力,四川掀起一波13-0将分差缩小到5分。李根命中关键三分,稳住阵脚的上海重拾火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末节,上海进攻有些熄火,四川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2将比分反超。后半段四川失误不断,上海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最终上海以85-72战胜四川。

  四川本战继续全华班,左朕年得到全队最高18分。上海队莫泰尤纳斯16分10篮板,纳纳利17分,罗旭东12分。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