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新援拼出30分大胜!全新青岛队值得期待

新帅新援拼出30分大胜!全新青岛队值得期待
2019年10月18日 07:24 新浪体育
全新的青岛队起航 全新的青岛队起航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夜晚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就自己拼来一个“好的开始”。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双星锦湖杯”季前赛青岛站的比赛今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战幕。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首战104:70大胜南京同曦,取得开门红。主教练吴庆龙在这场比赛中大范围调兵遣将,尝试多种不同组合,为新赛季磨合阵容,而这样一场“开门红”,无疑也让大家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主教练吴庆龙派出了了达卡里、王庆明、赵泰隆、杨金蒙、林韦翰的首发阵容,有球队的老队员,也有这个赛季新加盟的球员。磨合,依然是球队目前的主要内容。这场比赛,是青岛男篮外援到队之后,在国信体育场正式亮相,球队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背景,比赛开始阶段,球员并没有展现出理想的状态。特别是用小外援伯顿换下达卡里之后,球员之间的配合不是特别默契,有一段时间进攻显得滞涩,首节结束球队20比21落后。

  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男篮的球员们逐渐找回了感觉,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团队配合,都越来越顺畅,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周湛东反击上篮得到两分,伯顿命中三分,青岛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4:35领先对手9分。也是在这个时候,南京同曦的小外援杨因为不冷静的行为,第二节连续两次被吹技术犯规,就此离场。青岛男篮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赢了对手14分,半场结束,青岛男篮51比38领先同曦大圣。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节奏被青岛男篮牢牢掌控,青岛男篮越打越顺,打出一波15:4的小高潮,第三节只让对手得到11分,赢了对方16分,第四节比赛已无悬念,青岛男篮再赢5分,最终104比70取得一场大胜。

  季前赛是磨合阵容检验打法的重要平台,吴庆龙在本场比赛也不断调兵遣将,尝试不同组合。比赛中,12名报名球员全部登场,11人有得分入账,全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小外援伯顿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6分,大外援达卡里斩获16分还有11个篮板。国内球员方面,杨金蒙12分,翟逸和焦海龙分别得到11分。几名颇受关注的本土新援,赵泰隆7分2个篮板2次助攻,赵大鹏3分4个篮板,林韦翰送出2记助攻2个抢断。期待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青岛CBA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