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老板入选女富豪榜 105亿身家天津首富!

天津队老板入选女富豪榜 105亿身家天津首富!
2019年10月17日 07:56 CBA综合
天津男篮的女老板张荣华 天津男篮的女老板张荣华

  头条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10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在榜单的前50名中,天津男篮的女老板张荣华上榜,而她也是CBA唯一的女老板。

  根据《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的数据显示,张荣华今年50岁,她的财富达到105亿人民币,财富相比去年增长了11%,这使得她和很多女富豪并列排名第43位,排名比去年提升6位。

  根据胡润研究院的调查,张荣华还是天津地区的女首富,也是天津地区白手起家的女首富。

  早在1998年,张荣华就和丈夫张祥青在河北成立了特种钢材有限公司。现在,她在天津拥有的公司主业仍然是钢铁行业。2014年8月9日,她的丈夫、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张祥青不幸突发心脏病辞世,享年47岁。随后,张荣华成为了公司的董事会主席。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个人财富也在不断增加的张荣华,也频繁登上各种富豪榜。

  不过,天津男篮这些年的球员运作动作并不大,虽然球队最近几年多次更换主教练和外援,但很少签下名气特别大的教练或外援,也很少引进名气比较大的球员,这使得天津男篮的战绩常年不理想。自从2013-14赛季靠着三外援打进季后赛后,天津男篮到现在一直无缘季后赛。

天津男篮CBA富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