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被驱逐真相揭晓了,原来赶着去喝酒啊!

杜锋被驱逐真相揭晓了,原来赶着去喝酒啊!
2019年10月14日 01:52 新浪体育

  From: 典哥 篮球实战宝典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典哥还以为是Kris Wu结婚了。

  喜欢唱、跳、rap和篮球? 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事实上,这是深圳队后卫于德豪的婚礼现场。在婚礼进行中他还拿起麦克风,直接就RAP了起来,全场纷纷跟着音乐摇摆起来,并拍手叫绝。

  由于CBA新赛季还未开始,深圳几乎全员都到了长沙参加婚礼。

  婚礼上出现了温馨又好笑的一幕,在改口环节于德豪叫“爸”时,一整桌的队友们齐齐回应“哎!”把全场宾客都逗乐了。丈母娘一脸娇羞,“想都不敢想,还有这好事儿。”

  有网友调侃,“我拿你们当兄弟,你们却争先做老子?”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在中午赶到了长沙参加婚礼,要知道前一晚他还在江西带队参加季前赛。

  回想起来,我们现在终于明白杜锋为什么在季前赛都能被驱逐,原来是赶高铁去了。“怪不得急急忙忙的被罚下场,原来是要参加婚礼。”

  杜锋的出现有点意外,但其实也挺合理。

  2017年姚明推行红蓝双国家队后,杜锋选择并重用了于德豪,这一个当时在CBA场均仅有2.3分的厚望,从而引发了不小争议,球迷们认为他完全不够格被召入国家队,甚至有网友说认为于德豪和杜锋有亲属关系。

  去年9月的一次训练,杜锋当众斥责了于德豪一顿,“于德豪,上网上看看多少人骂你,多少人骂我,说你是啥水平我把你拉到蓝队来。我觉得我带训练你应该第一个冲在上边来支持我的工作,反而在那里晃悠,努力的时候很努力,但是这种状态是不好的,你一下子会影响到其他人。”这一段视频也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

  爱之深责之切,对杜锋来说,或许是希望于德豪变得更好吧。“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球迷的质疑并没有击倒于德豪,在国家队历练后,他有了明显的提升。上赛季半决赛与北京男篮的较量中,深圳男篮一度大比分0-2落后,但是于德豪帮助球队完成了惊天逆转,随后在半决赛对阵广东男篮的第三场,于德豪贡献20分6板3助攻3抢断。

  系列赛之后,于德豪就像失踪了一般,也没有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偶尔在微博上为中国男篮加油。这个夏天,于德豪在美国动了膝部手术,一直在洛杉矶进行复健,他将缺席新赛季初始阶段的比赛。

  据悉妻子蒋黎惠子是一位长沙人,比于德豪稍年长。1995年的于德豪今年才24岁,篮球圈这年龄结婚可能有很多人觉得早了。别忘了,今年23岁的周琦去年夏天就领证了。

  资深媒体人阿典也被邀请了,但由于行程安排未能前往长沙。不吹不黑,以往这个时候典哥应该会撸些其他内容,万万没想到,于德豪结婚都能上头条,千怪万怪就怪莫雷这个大傻逼。

  最后有个问题求教下,阿典篮球队的哥们结婚了,请问份子钱该给多少?

 

杜锋于德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