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40+6+100%命中率 林书豪:我还未尽全力呢

首秀40+6+100%命中率 林书豪:我还未尽全力呢
2019年10月14日 08:03 CBA综合
林书豪 林书豪

  上个月的男篮世界杯上,“周琦时刻”震惊全国,在第2场面对波兰的小组赛中,中国男篮主力周琦,他关键时刻连续犯错,边线发球接二连三的失误,导致原本比分领先的中国队,遭遇对手逆转,错失晋级的绝佳机会。

  这不,还没能中国球迷淡忘这件事时,又一位男篮国手重现了这一“经典时刻”,他就是北控球员翟晓川,在北控与广厦的CBA季前赛中,翟晓川执行边线发球,此时比赛还剩下3秒,北控落后对手2分,虽然比分落后,但对北控来说,3秒完成一次进攻的时间还是足够的。

  更何况,他们队中还拥有林书豪这样的强力外援,在今天这场CBA正式首秀中,新援林书豪表现强劲,他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8投13中,其中两分球11投11中,三分球7投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6个篮板,也就是说,只要翟晓川最后将球发到林书豪手中,凭借他今晚火热的手感,还是有机会搏一搏的。

  可惜,身为国手的翟晓川直接将球发给对方,迫使林书豪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累计5犯被罚出场,最终,北控遗憾的输掉这场比赛。

  虽然比赛输了,但对北控来说,他们却吃下一颗定心丸,在签约林书豪时,外界并不看好这位被大洋彼岸抛弃的外援,可如今,林书豪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不仅如此,在赛后采访中,林书豪还主动揽责,并且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没达到100%。

  不难想象,今后的林书豪,估计会把每一场CBA的比赛都变成“林疯狂”。

  FROM:力哥说历史艳艳

林书豪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