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生涯两连胜!但马布里却高兴不起来

教练生涯两连胜!但马布里却高兴不起来
2019年10月12日 10:02 CBA综合
马布里 马布里

  From:昳说体坛

  在福格最后时刻封盖了杰克逊的上篮之后,北控男篮也击败了浙江广厦,马布里在与李春江的交手中获胜,就此拿到了CBA主帅生涯的两连胜,然而在赢球过后,马布里恐怕还高兴不起来,因为队中的大外援德尔加多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了,全场比赛他得到了9分7个篮板的数据,而在他加盟北控男篮之后,他最高的一次得分也只有11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北控男篮虽然接连获得胜利,但德尔加多的表现却有些糟糕,毕竟他的身价达到了430万美元!

  就目前CBA的整体形势来看,外援将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特别是北控男篮这个赛季拥有三外援,所以马布里如何利用三外援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终马布里选择了福格、桑尼以及德尔加多,就风格来说,福格主要负责进攻,桑尼非常全面,那么德尔加多的作用就非常关键了,特别是在单外援的或者是搭配桑尼的时候,那么就需要德尔加多去得分,否则北控男篮的外线没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别看北控男篮迎来了江苏男篮与浙江广厦,可这两支球队的内线都算是CBA中比较差的,另外如果马布里想要让德尔加多当蓝领的话,那么430万美元的身价就让人看不懂了!

  其实通过北控男篮几场热身赛以及季前赛,马布里似乎可以换个外援搭配的方式,就是寻找一名锋线外援,毕竟目前北控男篮的内线已经有宗赞、孙桐林、王征、王少杰加上桑尼,足够用了,反而是北控男篮的锋线相对薄弱一些,对于德尔加多来说,他顶着天价外援的帽子,如果继续这样个位数的数据,恐怕他离走人真的不远了!

马布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