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连续三年场均36分 弗雷戴特欧冠首秀仅11分

CBA连续三年场均36分 弗雷戴特欧冠首秀仅11分
2019年10月11日 08:47 CBA综合
弗雷戴特 弗雷戴特

  From:探球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效力了CBA三年,今夏刚刚加盟希腊帕纳辛奈科斯男篮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迎来了他的欧冠生涯首秀,在帕纳辛纳科斯男篮对塞尔维亚红星男篮的一场比赛中,出战25分钟,拿到了11分1篮板1助攻,这样的数据在欧冠比赛中,也不算是太糟糕, 毕竟也刚刚才加入,也需要时间去适应,对比这位“寂寞大神”在CBA联赛中的超神表现,CBA联赛和欧冠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在另外的希腊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这位在CBA轻松场均砍下35+的大神,出战22分钟,也只拿到了13分2篮板2助攻。

  2011年NBA选秀,弗雷戴特第1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先后效力了国王、鹈鹕、尼克斯、公牛和太阳5支球队,生涯出战了241场比赛,仅7场首发,场均5分1篮板1.4助攻,在NBA表现一般,在2016年2月被尼克斯裁掉后,这一年夏季弗雷戴特加盟了CBA上海男篮,进入CBA后, 弗雷戴特打出了超巨般的数据,第一个赛季场均便砍下了37.6分8.2篮板4.2助攻1.6抢断,并在这一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对广夏的比赛中,狂砍了73分,并拿到了这一赛季的常规赛外援MVP,上个赛季上海对北控的一场比赛中,弗雷戴特出战43分钟,34投24中砍下了75 分8篮板7助攻,第四节得到了40分,刷新了CBA个人单节得分记录,但最终上海还是136-137惜败北控,在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中,弗雷戴特11记三分也刷新了CBA全明星单场三分记录。

  弗雷戴特在上海男篮的三个赛季,连续三年场均36分,也先后拿到了常规赛MVP,CBA得分王等荣誉,为啥上海男篮没有选择和他续约呢?弗雷戴特进攻得分能力确实很强,但打球比较独,防守也比较差,占用了大量球权,虽然个人砍下了不错的数据,却没法带动整个球 队,打出好的成绩,上海队需要的是一个能把整个球队带动起来的核心外援,所以管理层对于他也不太满意。

  欧冠联赛和CBA不同,欧洲打的是团队篮球,不提倡个人表演,不允许单干,需要融入团队中,讲究战术配合,CBA则依赖于外援,外援占了大量球权,CBA得分王得接近40分才行,欧冠场均15分也有可能,欧冠联赛防守强度、身体对抗更强,得分也要困难些,欧洲是体系 篮球,即便是球队核心,也没有无限开火权,场均数据也不会太高,也不可能拿到在CBA那样的数据,弗雷戴特这11分的表现也算是比较正常了,不过也看出了CBA联赛和欧冠联赛之间的差距。

弗雷戴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