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狂轰56+24,巩晓彬放弃他太可惜了

两战狂轰56+24,巩晓彬放弃他太可惜了
2019年10月08日 10:23 CBA综合
莫泰尤纳斯 莫泰尤纳斯

  FROM:小海逸然的体育梦

  山东西王男篮目前正在基地内进行备战,球队接下来要到长春打2场热身赛,然后就是季前赛时间了。就在今天,被巩晓彬放弃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又有神级表现,两场比赛打完已经砍下了56分外加24篮板。巩晓彬放弃他真的是太可惜了,那么山东男篮新来的大外援梅斯啥时候才能迎来首秀呢?他能不能征服山东男篮的球迷呢?

  提到莫泰尤纳斯,球迷们对于他还是很熟悉的,在山东男篮打了2年,有技术有攻击有防守,在篮下就是一堵墙。他来到山东男篮的第一个赛季,就联手劳森、丁彦雨航把山东男篮带入到了季后赛4强。上个赛季,山东男篮巨变,莫泰尤纳斯依旧在吴庆龙的手下效力,虽然有时候确实存在着一定的短板,尤其是他的罚球命中率确实很低。不过,莫泰尤纳斯依旧是山东男篮的内线核心球员,本土的内线球员都被他压制住了。

  今年夏天,山东男篮再次巨变,吴庆龙下课,巩晓彬接手,山东男篮开始进入重建时代。巩晓彬执教之后,首先放弃了两位外援劳森和莫泰尤纳斯,进而引入了两位小外援塞尔登和坎南,以及大外援梅斯。山东男篮开始了全新的时代。莫泰尤纳斯被放弃后,他去了上海男篮,并且跟随上海男篮打了2场热身赛了,在这2场热身赛中,莫泰尤纳斯首秀就23投12中,砍下27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今天第二场比赛他又砍下29分13篮板2助攻4抢断2盖帽,两场比赛过后,莫泰尤纳斯已经砍下了56分24篮板6抢断5助攻,十分强大。

  看到莫泰尤纳斯这么强大,山东男篮球迷们倍感不舍,放着这样好用的大外援不用,却签约来一位年已33岁的梅斯,巩晓彬也不知道到底是如何考虑的。一旦梅斯无法打出莫泰尤纳斯一般的神勇,巩晓彬势必要接受一番球迷的问候的。

  那么,山东男篮目前拥有3位外援,巩晓彬啥时候会给他们首秀时间呢?目前来看,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不过,接下来,山东男篮将去长春打两场热身赛,届时很有可能会迎来首秀,如果届时还没有首秀,那就只能等到10月下旬的CBA季前赛了。到时候,山东男篮将和天津男篮、福建男篮、山西男篮展开厮杀。梅斯能不能证明自己,能不能在数据上证明自己依旧是当打之人,需要画个问号的。你认为梅斯会比莫泰尤纳斯厉害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