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43分辽篮笑了 网友:原来詹姆斯这么打球

师弟43分辽篮笑了 网友:原来詹姆斯这么打球
2019年10月07日 13:08 CBA综合
巴斯与史蒂芬森 巴斯与史蒂芬森

  (头条号:晚年风光无限好) 

  在10月6日,辽篮与北控的一场热身赛中,史蒂芬森轻松砍下了43分,并且带领辽宁男篮以碾压之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史蒂芬森无所不能,无论是3分还是突破强攻,他都展现出了高人一等的竞技状态。最让北控绝望的是,史蒂芬森打这场比赛就跟训练赛一样,在他面前的防守球员让人感觉形同虚设,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在史蒂芬森充分展现自己进攻天赋的同时,难能可贵的是,他的传球视野非常好,而且愿意分享球,他并没有一些CBA小外援眼里只有篮筐的坏习惯,我想这对于辽篮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其实,在非凡12的比赛中,史蒂芬森就已经展示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只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对辽篮的队友还不熟悉,打球也没有达到巅峰状态。都说非凡12的比赛强度不如CBA,但在我看来就史蒂芬森砍瓜切菜的在国内球员上砍分的状态来看,非凡12的比赛强度还需要重新定义。我对史蒂芬森的进攻这样总结,杂耍般的控运得益于出色的身体天赋,变相幅度大再加上快速第一步启动,过人简单有效绝不拖沓,出色的核心力量,优秀的爆发力,CBA中谁能阻挡史蒂芬森?

  不得不说,辽篮在近些年来选外援的眼光真独,从使用新疆弃将哈德森到引进史蒂芬森,辽篮在小外援的选择上没有让球迷失望。400万的师弟与430万的北控大外援福尔加多相比就是超值,福尔加多在这场比赛中仅得到10分,与同等身价的师弟产生了鲜明的对比。马布里亲点外援福尔加多恐怕有些名不副实。

  诚然,史蒂芬森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但他的防守态度却是辽篮的一大隐患,确实CBA的比赛强度不能与NBA同日而语,但作为职业球5员就该认真对待比赛,哪怕你再能得分,不防守也是空谈。有人会说,这比赛不值得史蒂芬森认真防守,但你要知道,一旦养成这种恶习就很难改变了,松惯了,怎么能立刻紧起来。这是史蒂芬森需要面对的问题,也是辽篮需要解决的问题,想要争冠,就先防守。

  话说回来,史蒂芬森的进攻确实征服了球迷,网友惊叹:原来詹姆斯这样打球。史蒂芬森真的可以称得上本场比赛的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