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红人拼了命才能在北京打替补 何必呢?

广东大红人拼了命才能在北京打替补 何必呢?
2019年10月01日 08:52 CBA综合
刘晓宇 刘晓宇

  头条号:球坛女杀手

  众所周知,广东宏远俱乐部在鼎盛时期,能够有5-6名球员进入到国家队。

  继杜峰、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陈江华5人后,刘晓宇便是其中的一员

  首钢队与吉林队的热身赛中,伤愈复出的刘晓宇表现出色,利用突破和稳定的3分球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在林书豪、翟小川休战的情况下,率领球队以101-77大胜对手。

  比赛中,刘晓宇开局就表现积极,强突篮下造犯规完成得分。球迷们熟悉的刘晓宇回来了!作为广东宏远中生代球员,晓宇如今已经30岁了,再加上伤病,刘晓宇一度跌出国家队主力后卫行列,就算在 首钢,他也仅能打个替补,关注度一跌再跌,已无在广东宏远队时的辉煌。

  刘晓宇这两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无缘 轮换,这两个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

  想当年,在上海队的时候,他能够单场砍下44分,场均得分上双,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锦赛和亚运会,一度成为郭艾伦竞争本土最佳后卫的竞争对手。

  自那以后,伤病问题就来了,在15年接受手术后,直到季后赛才有机会上场比赛,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太理想,再后来,他的脚踝以及左手再次出现伤病,赛季报销。刘晓宇离开广东宏远后的生活,着实坎坷。

  现在, 男篮的后卫线基本饱和,方硕,王骁辉基本上是主力轮换,再加上引进了新疆的周仪翔,刘晓宇表现再好,也仅能挤进第三轮换。

  如今,联赛又放开了外援限制, 目前后卫线又如此饱和,其实能试探一下打打双大外阵容,让林书豪轮换一下,针对一下广东、辽宁、新疆、深圳的内线,打个双大外压制,或许能收获奇效。

刘晓宇广东宏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