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跟北京高管要两个特权 却没人说他耍大牌

书豪跟北京高管要两个特权 却没人说他耍大牌
2019年10月01日 08:43 CBA综合
林书豪 林书豪

  林书豪已经正式抵挡北京与首钢汇合了,参加了媒体日回答了球迷关心的问题,首钢也发布了首钢的宣传照!

  新赛季的首钢实力雄厚,外界的关注度惊人!有林书豪这样的CBA第一关注点,有汉密尔顿和尤度两位大外援,有方硕、翟晓川、朱彦西这些老北京队的核心,还有刘晓宇这样的颜值担当,新赛季的他们有争冠的希望,当然主要还看主教练雅尼斯如何用兵!

  书豪拿着外援中顶级的薪水,有着最高的待遇!在媒体日上他也表示在没有收到NBA球队合同后,有不少欧洲的俱乐部给提供合同,经纪人也告诉他想回NBA去欧洲打球是最好的方式,但是书豪选择来到CBA,主要是想回馈喜欢他的中国球迷!

  的确北京队对他足够重视,接待他的是主教练雅尼斯以及董事长秦女士,这样的外援待遇也是数一数二的吧!但书豪却不像很多纯正的美国外援一样,来了之后各种放豪言要特权,他依然保持着自己谦逊的态度,回答记者问题彬彬有礼而且滴水不漏,场下努力训练!

  当然了他不是没有提要求,但是提的这两个要求反而让人钦佩!其一是去客场比赛自己吃的东西要单点,主场的话则是完全由他的营养师来严格制定,他的食谱非常健康,之前有人曝光过完全没有垃圾食品,基本上就是蛋白质饮料、蔬菜沙拉、水、蔬菜、鸡胸肉和三明治,在饮食上极度自律,就是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其二就是允许他带自己的训练团队入驻,其中包括自己的训练师约什以及台湾按摩师,这样能保证他按照自己熟悉的身体放松节奏来!每场比赛打完之后,尤其是高强度比赛之后,球员都需要进行体能恢复和按摩,帮助自己保持身体健康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书豪所提的这两个要求正是之前斯科拉强调的自律和职业性!这两点也是目前国内球员所欠缺的,在饮食上各种烧烤、油炸类食品胡乱吃,完全不考虑自己的运动员属性。而职业性的体现就包括很多方面了训练、赛后恢复都算。

  作为对比,前段时间被喷的最严重的周琦同学以前鸡蛋灌饼有梗,打完世界杯之后的中秋佳节也是各种大鱼大肉,到了训练场上就出工不出力,如果他能像书豪一样自律就好了!

  (头条号:玄旋skr)

特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