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辽篮锋线不行?新赛季等着看他表演吧!

谁说辽篮锋线不行?新赛季等着看他表演吧!
2019年09月22日 21:04 新浪体育
郭士强和丛明晨 郭士强和丛明晨

  9月22日,非凡12亚洲联赛决赛在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来自CBA的辽宁队与韩国球队首尔SK骑士队会师决赛,经过四节激烈较量,最终辽宁男篮83-82击败首尔SK骑士,获得本届非凡12亚洲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丛明晨发挥出色,命中3记三分还有一记点燃全场的扣篮,得到13分4篮板。

  大韩的伤缺、郭艾伦和赵继伟不打,给了许多之前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的球员表现的机会。首节中段史蒂芬森吸引防守之后转给右侧45度埋伏好的丛明晨,丛明晨毫不犹豫三分出手命中,下一回合辽宁队推半转换,球到左侧45度又是丛明晨,小丛手起刀落三分再中,短短两个回合,丛明晨通过两记三分连得6分。上半场末段丛明晨扑到场外成功争到篮板球,接着丛明晨后场长途奔袭接到梅杰里传球,左侧45度不做调整迎着防守三分再中!

  除了三分投射,丛明晨也在比赛中展现了一下自己的突破能力,下半场一次辽宁队的抢断反击,丛明晨一条龙迎着防守左手高打板命中。第四节还剩3分23秒,对方罚球不中,又是丛明晨高速转换滑翔暴扣,这记扣篮也是非常为球队提士气。

  上赛季丛明晨场均登场19.1分钟,得到5.7分2.3篮板,但是季后赛两轮登场时间最多的比赛也仅仅登场10分钟,还有两场比赛没有登场,如今表现出色的丛明晨能否在新赛季得到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呢?

  (翟阳)

辽篮丛明晨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