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7!这头猛狮带回给新疆的不仅有得分

18+21+17!这头猛狮带回给新疆的不仅有得分
2019年09月22日 22:25 新浪体育
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

  9月22日,中欧篮球冠军杯,新疆94-110不敌德国的亚军球队奥尔登堡。

  本场比赛,西热力江继续着此前神勇的表现,全场17投7中,拿到17分4助攻2篮板4抢断的亮眼数据。算上此前两场比赛,他分别砍下的18分和21分,西热力江成为了本次冠军杯上,新疆队内的得分王。而在数据之外,他在场上表现出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头,更是让新疆球迷重新看到了曾经那位永远充满斗志的西域雄狮。在球队落后的时候,西热每攻入一球,眼神中所流露出的那种杀气,都像一把利刃,似乎想要扎进对手的胸膛。

  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西热力江依然对胜利显示出了极度的渴望。特别是当第四节大势已去的时候,镜头扫到被提前换下场休息的西热,这头狮子表现出的是十分失落的神情。谁都能看得出来,西热力江有多想获得最终的胜利,即便这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热身赛而已。

  一直以来,西热力江都是以强硬血性的球风,以及不服输的精神为人所喜爱。但同样,他的暴躁脾气以及冲动的个性,让年轻时的自己挨过不少罚单,也在联赛中给自己树了不少的“敌人”。这样的矛盾性也让他成为了球队的一把双刃剑。

  不过,人都是会成长的。在这个夏天重新回归新疆队的西热,显然已经成熟了许多。就在这届中欧冠军杯上,西热力江在此前连续两场都遭到了对手的挑衅,甚至是恶劣的肢体冲突。若是放在几年前,或许这位暴脾气小伙儿,早就放飞自我,用同样的动作怼回去了。不过,这次我们看到的却是十分克制的西热力江,他并没有过多的反应,只是用一次次的进球回应着对手。

  或许,只有在经历过远离家乡和亲人的苦楚成长后,才会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新赛季新疆队拥有了更好的西热力江之后,他们会在联赛中有怎样令人期待的表现呢?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了。

  (豪斯)

西热力江CBA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