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姆斯为何怒打西热 可能是一场误会引发的

威姆斯为何怒打西热 可能是一场误会引发的
2019年09月22日 08:34 CBA综合
俩人较上劲了 俩人较上劲了

  FROM:大眼瞄世界

  昨天在重庆举办的中欧冠军杯迎来了一组焦点对决,上赛季会师C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再度相遇,总决赛后首次对决。最终双方鏖战四节,新疆男篮以118-112力克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可以说是完成了总决赛的复仇。今年CBA总决赛,新疆男篮被广东男篮4-0横扫,无缘总冠军。这场比赛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打得是毫无保留。

  在比赛第一节上来,双方的火药味就很浓。这不在首节进行到还有7分41秒的时候,新赛季刚刚回归新疆男篮的西热力江就跟广东男篮的外援威姆斯爆发了冲突。当时双方一上来火药味就很浓,威姆斯不满裁判判罚,不断抱怨着判罚不公平。这时威姆斯在经过西热力江的时候,双方有过一次身体接触。

  西热力江误以为是挑衅,于是上前与威姆斯理论。随后双方互喷垃圾话,并且越吵越凶,最终在西热力江贴近威姆斯的时候,威姆斯一巴掌打到了西热力江的脸上,双方险些爆发冲突,但立即被球员拉开。最后裁判判罚西热力江技术犯规,威姆斯违体犯规,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威姆斯为什么会发怒打西热力江?我认为是西热力江把脸贴上去,准备跟威姆斯顶牛的缘故。

  当时双方都已经有了一些火药味,而且垃圾话是越说越凶,这时西热力江主动上前,挑衅意味十足。威姆斯气不过,只能一巴掌推开西热力江,其实威姆斯本来没有打算扩大冲突,只是想推开西热力江而已。但打人不打脸,或许威姆斯是不知道这种不礼貌的推人动作不好把,反正都双方都在气头上,一时间动作收不住。

  最终西热力江全场独砍21分,威姆斯得到13分,新疆男篮笑到了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新疆男篮本赛季补强了周琦、西热力江,同时招募了费尔德、斯托克斯和伊恩-克拉克三位外援,实力大增。下赛季他们的目标仍然是CBA总冠军,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男篮实力依旧强悍,威姆斯和西热力江的火爆冲突只是疆粤大战的缩影,期待新赛季双方的再一次交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