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真敢用人!广东又一新兵在他手下冒尖

杜锋真敢用人!广东又一新兵在他手下冒尖
2019年09月21日 22:57 新浪体育
杜锋 杜锋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中欧篮球冠军杯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新疆伊力特队两支CBA劲旅在重庆渝北体育馆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新疆伊力特118-112击败广东东莞银行。

  虽然广东队输球,但是广东队的年轻队员们都在场上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

  作为没有打过CBA的年轻人,99年的刘权标一次防守失误送给了西热力江一次三分犯规,杜锋指导对刘权标的这次犯规非常不满意,叫到场边给刘权标讲解。刘权标对于杜锋指导的告诫并没有怯场,反倒更加敢打,第三节还剩8分18秒,刘权标底线突破造犯规,虽然没打进,杜锋指导还是在场边给予掌声。随后刘权标连续获得四次罚球机会,四次罚球却无一命中,杜锋在场边表现的很无奈,但瞬间杜锋指导还是鼓掌鼓励年轻人。

  第三节还剩1分41秒,刘权标又是倒地抢球,造成了新疆队8秒为例,杜锋又是给刘权标一个大大的击掌。

  不仅是对刘权标,整场比赛,杜锋指导一直在给年轻队员指导和鼓励,曾繁日在一次罚球不中后,杜锋指导大声提醒:“运两下球再罚!”。

  这样的教练,哪个年轻球员不爱?在杜锋的调教下,年轻的徐杰、杜润旺、万圣伟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如今的刘权标,杜锋也给了鼓励和帮助,相信未来刘权标也会越大越好。

  (翟阳)

杜锋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