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新疆6分险胜广东 西热和阿不都各轰21分

热身-新疆6分险胜广东 西热和阿不都各轰21分
2019年09月21日 22:04 新浪体育
新疆力克广东 新疆力克广东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中欧篮球冠军杯第二日,广东队和新疆队迎来巅峰对决,这也是自上赛季总决赛后双方的首次交手。西热力江、阿不都沙拉木各自贡献21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新疆队以118-112战胜广东队,取得两连胜。

  本届中欧对抗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分别是CBA上赛季冠亚军球队广东队、新疆队以及两支欧洲传统强队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和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

  广东队:胡明轩2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曾繁日12分10篮板,王薪凯15分7篮板4助攻,杜润旺13分4篮板,威姆斯13分3篮板3助攻6抢断,徐杰13分,万圣伟10分6篮板,刘权标8分6篮板。新疆队:西热力江21分,阿不都沙拉木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俞长栋18分6篮板,费尔德18分2篮板5助攻4抢断,唐才育17分。

  比赛开始,广东队率先发力,球队开局打出一波10-4领先。威姆斯和西热力江发生争执,各自吃到违体犯规和T。后半段阿的江换上阿不都沙拉木和费尔德,新疆队进攻端得到补强,费尔德两罚全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胡明轩表现活跃里突外投拿下5分,广东队重拾火力再掀一波7-0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鲁吐布拉隔扣得手帮助己队止血,杜锋抱怨被吹T,新疆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1-3在首节还剩1分钟将比分追至21-24。节末广东队犯规增多,新疆队凭借罚球追分,首节结束新疆24-27落后广东。

  次节,广东队命中率有所回落,俞长栋连得4分,新疆队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反超至32-29。广东队随即加强防守,威姆斯携手杜润旺回敬一波9-2将比分重新超出。西热力江手感稳健三分也中,两队此后展开胶着,次节过半广东队领先1分。后半段双方继续僵持不下,比分也几度战平。节末新疆队加快攻防转换速度,广东队防守出现问题,唐才育命中三分,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2在次节还剩不到1分钟将差距拉开到5分。胡明轩最后两度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新疆56-55领先广东。

  下半场,新疆队加强防守强度,广东队失误有所增多,阿不都沙拉木、唐才育手感火热合飙4记三分,球队轰出一波16-5后将比分拉开至72-60。广东队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失误继续增多,三节过半双方分差仍有10分。后半段新疆队进攻端也出现问题,万圣伟发力连得5分,广东队回敬一波8-1将分差缩小到3分。西热力江手感稳健三分再中,但广东队这边逐渐起势,一帮小将打得风生水起,三节还剩1分钟双方战至80平。节末新疆队防守有些疲软,刘旭乘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反超,三节战罢新疆83-84落后广东。

  末节,新疆队加强防守,两队一时打得难分难解。阿不都沙拉木发力连得5分,新疆队轰出一波8-0后将分差拉开到5分。广东队这边也是紧追其后,杜润旺、王薪凯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8-2在四节过半反超1分。后半段新疆队重拾火力,球队连中两记三分再掀一波9-2将比分改写至106-100。广东队继续顽强追分,曾繁日两罚中1,四节还剩54秒球队落后2分。节末西热力江发飙连得5分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分差到7分。刘权标随后三分也有,但范子铭跟着篮下打中,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新疆队以118-112战胜广东队。

  双方首发:

  广东:王薪凯 威姆斯 杜润旺 胡明轩 曾繁日

  新疆:俞长栋 西热力江 范子铭 唐才育 曾令旭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