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却有大将之风!胡明轩带着广东跟宿敌死战

21岁却有大将之风!胡明轩带着广东跟宿敌死战
2019年09月21日 22:31 新浪体育
胡明轩 胡明轩

  9月21日,2019中欧篮球冠军杯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新疆伊力特队两支CBA劲旅在重庆渝北体育馆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新疆伊力特118-112击败广东东莞银行。

  马尚布鲁克斯和赵睿的缺阵,给了胡明轩更多的上场时间和开火权,深知机会难得的胡明轩也没有浪费机会,多次杀入篮下得分,首节比赛还剩5分37秒,胡明轩杀入篮下,左侧垫步上篮打板命中,接着第二节广东队反击,威姆斯分给胡明轩,胡明轩挂着西热力江强硬上篮完成2+1。

  上半场最后16秒钟,胡明轩左侧持球突破,人群之中拉杆上篮再拿两分,原本应该是新疆队拥有最后一攻,新疆队却没有压时间,最后被胡明轩又一次空中身体对抗后压哨完成一记上篮结束上半场,短短16秒钟,胡明轩两次杀入篮下得分。第四节胡明轩再次展现自己突破技术,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14秒,胡明轩右侧加速突破换左手上篮。除了突破,胡明轩也有三分入账,首节胡明轩便在左侧45度面对费尔德三分发炮,稳稳命中。

  虽然没能带队取胜,21岁的胡明轩23分的全队最高得分还是体现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新赛季希望胡明轩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翟阳)

胡明轩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