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首秀,最后13秒谁注意芬森下场后举动

芬森首秀,最后13秒谁注意芬森下场后举动
2019年09月18日 08:06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头条号 琳视角看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东亚超级联赛辽宁飞豹迎战菲律宾电信,这场比赛辽宁郭艾伦、赵继伟和大韩缺战,但是两大外援史蒂芬森和梅杰里出战,比赛还是很有看头的。特别是师弟,加盟CBA后的第一场比赛更加让人期待,首节刚开始,芬森就利用掩护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在场上弹起来空气吉他。

  可是之后,芬森太想谈吉他了,三分线外频繁出手,却都是打铁,越是打铁芬森越是想要命中三分,心情急躁之下更是手风不顺,看到师弟有点急躁,郭士强换下芬森让他冷静一下。

  辽宁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菲律宾电信今晚外线三分神准,总能把比分紧紧咬住,更是一度把分差追平,芬森在第二节回到场上的时候,改变了只投三分的打法,持球就是强突内线,以芬森的能力和强悍的身体,连连得分帮助球队再次把分差拉开,之后又连续送出助攻,辽宁成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十分。

  但是在半场结束前,菲律宾命中一记三分和一次三分被犯规,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51-47结束上半场,辽宁只领先对方4分。芬森的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就是有时候容易上头,进攻端无人可挡,防守端就有点划水的表现了。

  下半场一开始,菲律宾电信连中几记三分,竟然反超了比分,之后辽宁明显加强了对外线的防守,菲律宾的外线命中率开始下降,三节打完辽宁73-66暂时领先对手7分。

  菲律宾内线没有优势,三分再被辽宁掐住,基本就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了,第四节比赛辽宁继续保持领先,除了芬森的表现不错之外,辽宁的另一位外援梅杰里更是兢兢业业,不但进攻端有上佳表现,防守端更是多次上演追身大帽,这种在防守端异常坚决的态度,真的是我们国内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梅杰里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从前场追着对方快攻球员,一路冲奔篮下,飞身起来送给对方球员大帽,这真的很少见。

  后面的比赛,虽然菲律宾一直苦苦追分,但是这边芬森奉献暴扣点燃全场,辽宁也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形势,在比赛还有最后13.3秒的时候,辽宁95-89领先对手,可以说大局已定,郭士强指导换下了史蒂芬森,而回到板凳席的芬森,坐在两名队友的中间,两支手臂伸展开放在队友身后,一副十足的大哥范儿啊!

  最终辽宁96-91战胜菲律宾电信,芬森的表现可圈可点,绝对有实力,进攻端真的没人能够限制,但是骚起来也是非常容易出现失误,特别是几个很有想法的传球,却都是以失误结尾,也是很让人遗憾的,主要是我们的球员和其不熟悉,对他的传球没有准备,想来经过一些时间的磨合,芬森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会越来越好的,在防守端就像前面说的,师弟明显有划水的迹象,不过这也算是整场吧,毕竟CBA的防守都不是太强,大家说是不是呢?

菲律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