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和对方单挑起冲突 杨鸣解说是亮点

史蒂芬森和对方单挑起冲突 杨鸣解说是亮点
2019年09月18日 07:53 新浪体育综合

  From: 老吴聊体育

  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小组赛,浙江广厦队实力更胜一筹,以88-67击败韩国全州KCC宙斯盾,深圳领航者队76-90不敌菲律宾PBA联赛冠军生力人啤酒,辽宁衡润飞豹对阵菲律宾电信。

  辽宁队首发阵容:高诗岩、刘志轩、史蒂芬森、贺天举、李晓旭。第一节比赛,高诗岩外线远投三分命中,梅杰里上篮命中。高诗岩外线三分不中,王化东抢到进攻篮板,补篮造成对方犯规,王化东两罚全中。高诗岩控球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第一节结束,辽宁队21-17领先菲律宾电信。

  第二节比赛,贺天举外线传给丛明晨投三分有了,菲律宾电信连续命中三分,李晓旭上篮被盖,比分追到只差一分。史蒂芬森后场冲起来上篮打进,还造成了对方的犯规,2+1打成。史蒂芬森再次利用个人强壮身体,直接把对方顶飞了,上篮命中。第二节结束,辽宁51-47暂时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史蒂芬森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连续得4分,菲律宾队球员完全防不住。麦克丹尼尔斯连中三个三分,反超比分。梅杰里右翼三分偏出,贺天举前场篮板球,对手犯规动作太大,被吹罚了违体犯规,两罚全中。高诗岩左翼三分偏出,梅杰里篮板球,菲律宾断球反击,梅杰里又一个追帽。第三节结束,辽宁73-66菲律宾电信。

  最后一节比赛,史蒂芬森左路绕出接球,吊禁区梅杰里,右边被包夹拿球被包夹,打了一个2+1。史蒂芬森对位弗兰克,突然启动左路甩开人,轻松跳步打进。史蒂芬森来到左侧外线,隔人暴扣。史蒂芬森单突麦克丹尼尔斯,对抗后上篮打进。高诗岩后场接球被犯规,两罚全中。最终,辽宁队以96-91击败菲律宾电信。

  这场比赛,史蒂芬森和对手的动作比较大,师弟和对手还起了冲突,他单手指责对方球员。史蒂芬森首秀狂砍31分8助攻,单手劈扣并送花式助攻,并在场上一度开心跳起舞蹈。在这场比赛中,杨鸣在现场担任解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