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征中欧俱乐部冠军杯 阿联赵睿即将归队

广东出征中欧俱乐部冠军杯 阿联赵睿即将归队
2019年09月17日 09:29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篮球世界杯过后,中国篮球继续进入CBA时间,距离11月1日新赛季揭幕逐渐临近,各支球队的备战工作进入加速阶段——明(17)日上午,宏远男篮将启程奔赴重庆,参加中欧俱乐部冠军杯,23日继续前往泰国曼谷,角逐本年度篮球亚冠。主教练杜锋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热身赛,让队中年轻队员接受实战锤炼,以更好的状态进入联赛。

  今(16)日下午,宏远男篮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球员方面,刚刚随中国男篮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任骏飞,以及两名外援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均在队中,今年夏天随一队训练的青年队球员继续参与。据杜锋介绍,结束国家队征战的易建联、赵睿,目前正在缓冲休整,近期两项热身赛后便将归队,世界杯前跖骨骨折的周鹏,则继续养伤恢复。

  新赛季CBA球员注册工作之前已经完结,出于亟需未来力量的考虑,宏远男篮将青年队张皓嘉、方渭博、刘权标、刘旭乘以及李英博5人上调一队。“可以说一号位到五号位各选择了一名球员,主要还是想给大家更多机会,前期他们的表现也都很努力,但还是需要尽快适应新的级别对抗。”杜锋介绍道。

  对于这些球员而言,接下来的几项热身赛将极为关键。李英博、方渭博、刘旭乘目前正随青年队外出比赛,接下来将在重庆与球队会合,刘权标、张皓嘉今天参加训练,但后者因为伤病自行恢复,近期热身赛也将缺席。

  对于华南虎而言,伤病的确是近期颇为头痛的问题,此前徐杰、王薪凯均崴脚受伤,今天任骏飞也有类似情况。两名外援方面,威姆斯、布鲁克斯状态都还不错,接下来他们将全力调整,相比往年更早与全队磨合。

  (中欧俱乐部冠军杯赛程)

  赛程方面,此次宏远男篮行程极为紧张,由此球队提前前往重庆,在中欧俱乐部冠军杯前充分准备:20、21、22日连续三天,分别与德国EWE奥尔登堡、上赛季总决赛对手新疆队、俄罗斯诺夫哥罗德交手。23日前往泰国曼谷,马不停蹄角逐2019年篮球亚冠,与宏远男篮同处B组的包括日本Alvark Tokyo、韩国Hyundai Mobis、黎巴嫩Al Riyadi三支球队,24、25、26日进行小组赛,后续根据排位继续对阵。

  (亚洲冠军杯赛程)

  版权所属:东莞日报

  内容编辑:王晨征

  文字来源:王晨征

  图片来源:王晨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