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CBA篮球宝贝,身材堪比卡戴珊

最美CBA篮球宝贝,身材堪比卡戴珊
2019年09月11日 10:46 新浪体育综合

  其实很多球迷都是十分关注CBA,毕竟CBA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易建联,郭艾伦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的水平也相当的好,近几年CBA的的球员更是越来越优秀,成长的速度真的是很快,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近几年CBA的篮球宝贝也是相当的漂亮。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下CBA的篮球宝贝黄逸辉,黄逸辉真的是出了名的漂亮。

  黄逸辉从小就一直很出众,从小就有高颜值,在学校里是校花,自然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在学校就很受欢迎,同学们都非常 喜欢她。

  走出校门的黄逸辉现在是啦啦队的队长,身材好,高颜值,外加上有很好的气质,真的是一个当之无愧的美女,很多人都说她不去当篮球宝贝简直是太可惜了。

  很多人觉得当一名篮球宝贝其实挺简单的,只要漂亮谁都有与机会的,其实当一名篮球宝贝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它对自身的很多要求都非常高,不仅颜值要出众,而且身材也是一定要特别好,并且身材一定要匀称,易胖易瘦也是不符合要求的。气质一定要好,并且要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不是只有好看就可以,颜值只是一部分。想要当上篮球宝贝,还是需要不断去努力。

  黄逸辉是非常的漂亮,但是她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而她与易建联的合照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他与易建联站在一起,身材娇小的与高大威猛的易建联站在一起,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大家都知道易建联已经有家庭了,可能是怕被别人误会,易建联把手背在后面,十分的老实,易建联真不愧是一个好男人啊。

  每一个人的成功背后都付出了常人无法理解的努力,相信这个女孩子也是一样,能当上啦啦队队长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不仅要经常锻炼还要控制饮食,保持身材。能抗拒美食,也是有很好的自制力了。黄逸辉的优秀,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最美CBA篮球宝贝,身材堪比卡戴珊,易建联与她合照都要“避嫌 ”。黄逸辉能够当上CBA的篮球宝贝,身上一定有自己独特的地方,除了努力之外还是要有一定的机遇的,只有加倍的努力才不会错过机会,黄逸辉一定是历尽千辛万苦,才有了自己的成就,也希望黄逸辉在以后的道路中可以越来越好,当然也要越来越漂亮啦!

卡戴珊篮球宝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