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长到2米17 已经头顶易建联接班人?

15岁长到2米17 已经头顶易建联接班人?
2019年09月11日 10:51 新浪体育综合

  在中国体坛,中国版的C罗、梅西一撮一大堆,什么郑智值班人、武磊接班人,也一撮一大堆,在中国篮坛也是如此,易建联接班人也不少,连一线队都没打上,就已经头顶易建联接班人,足见这个社会吹牛是多么的不要成本。

  广东男篮的青训,一直以来都很出色,朱芳雨自从出任球队总经理之后,在引援上眼光并不毒辣,可在搞青训上朱芳雨的确有自己的一套,青训出人才要时间,买卖员需要钱钱,前者投资周期慢而且长,后者则是一个字,快,这里要说的是前者。

  目前广东男篮的青训,出现了两个内线好苗子,两个人并不知名,分别是2米22的刘传兴,另一个则是2米17的徐昕。

  别看年纪小,可已经是“高耸入云”了,身体条件特别棒,尤其是身高,天生就是打篮球的料,可是,能否打上球是另外一个问题,这年头,身体好的人多的去,打上球的却不多

  刘传兴是生于1999年,是广东男篮的重点培养对象,下赛季广东男篮很有可能将把刘传兴提升到一队,要是真的把他提升到球队的轮换阵容,那他真的是走运。

  生于2003年的许昕,15岁已经长到2米17,千万别看年纪小,早已经头顶易建联接班人称号,即使他根本就打不上一线队,这个年纪想要打上一线队,门都没有,还得要多磨几年。

  别说15岁长到2米17没什么用,就算是十岁长到2米17也没什么用,一味追求身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能说这是身体条件不错的小伙子,很有潜质。

  广东青训曾经人才辈出,20世纪初曾培养出了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易建联等等中国篮球的顶梁柱,也成就了广东男篮八冠王的辉煌历史。朱芳雨也明白,回归青训才是让重振广东男篮的根本策略,而且他一直都这么做。

  来源:小崔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