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赛-国奥男篮惜败波多黎各 三战全负垫底

八国赛-国奥男篮惜败波多黎各 三战全负垫底
2019年08月27日 15:23 新浪体育
沈梓捷代表国奥出战 沈梓捷代表国奥出战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迎来收官,东道主中国国奥与美洲劲旅波多黎各队展开7-8名排位赛的争夺。贺希宁空砍18分,最终中国国奥以85-89不敌波多黎各,此次八国赛三战全负,仅排名第8。

  中国国奥:贺希宁18分4篮板,杨林祎10分,时德帅9分,王奕博9分,沈梓捷出战10分钟得到4分2篮板。

  比赛开始,王俊杰状态不错连得4分,中国国奥率先打出一波5-2领先对手。波多黎各随后外线开火,球队连中两记三分回敬一波6-0将比分反超。后半段两队一度展开僵持,比分也几度战平。波多黎各外线准星着实不错,球队依靠外线火力一度将分差拉开到4分。时德帅、贺希宁先后飚中三分,中国国奥多点开花再掀一波9-2将比分超出23-20。节末两队再度陷入僵持,首节结束波多黎各25-26落后中国国奥。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黎璋霖命中三分后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32平。波多黎各的外线命中率一度有些下降,杨林祎表现抢眼飙进三分,中国国奥打出一波6-0将比分拉开至38-32。后半段波多黎各加强内线突破,中国国奥失误开始增多,对手轰出一波7-2将差距缩小到1分。杨林祎关键发力频频突破造犯规帮助己队稳住局面,次节还剩1分多钟中国国奥仍旧领先3分。节末波多黎各重拾火力连得4分再次超出,半场结束波多黎各47-46领先中国国奥。

  下半场,史仪、朱荣振先后飚中三分,中国国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56-49。波多黎各随后三分再中,三节打了4分钟中国国奥领先4分。此后波多黎各进攻端一度有些停滞,而沈梓捷则篮下表现强势,后半段中国国奥凭借“大鸟”的稳健发挥将比分拉开至60-55。沈梓捷下场休息后,中国国奥在篮板拼抢下处于下风,波多黎各则逐渐起势,球队掀起一波11-1的进攻高潮在三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反超66-61。节末中国国奥竭力追分,贺希宁最后压哨命中,三节结束波多黎各71-67领先中国国奥。

  末节,贺希宁、王奕博合砍4分,中国国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2将比分反超至74-73。波多黎各这边也是紧追其后,两队再次展开僵持。后半段中国国奥在篮板拼抢上再次疲软,波多黎各则凭借篮板优势重新将比分超出,四节还剩1分多钟波多黎各已经领先4分。节末中国国奥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国奥以85-89不敌波多黎各。

  中国国奥首发:许梦君、王俊杰、卢艺文、史仪、沈梓捷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