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中心杯”对抗赛 青岛不敌科特迪瓦队

“海天中心杯”对抗赛 青岛不敌科特迪瓦队
2019年08月27日 07:48 新浪体育综合

  26日晚,2019“海天中心杯”时尚青岛国际篮球对抗赛在国信体育馆打响,吸引了近4000名球迷现场观战。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与即将参加中国男篮世界杯的科特迪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科特迪瓦凭借下半场的爆发,78:60取得比赛胜利。

  随着几名内援到位,国信双星队的本土球员阵容已经全部到齐,青岛男篮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王睿泽、张骋宇、赵戌宏、赵大鹏和王庆明组成了首发五虎。而即将在世界杯揭幕战挑战中国队的科特迪瓦,则是尽遣主力出战。汤普森空切上篮,赵戌宏暴扣回应。张骋宇一记中投命中后,反身抢断成功上篮连得四分。首节比赛,国信双星队18:19落后。第二节,林韦翰、杨金蒙、周湛东,王庆明和邵英伦出战。在提升防守强度情况下,科特迪瓦的进攻受限,队员们显然有些情绪,帕巴无球状态下直接将许家晗撞倒。本节过半,张骋宇中投命中,将比分追至24平。阿布奥、迪亚巴特连中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科特迪瓦34:32领先。

  林韦翰漂亮的“迷踪步”突破送出妙传,助攻赵戌宏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经过上半场适应,科特迪瓦下半场三分火力全开,兰德里连续三分,连得9分将分差拉大到12分。眼看分差拉大,吴庆龙指导开始逐渐将主力队员替换上场,杨金蒙上篮得分,打破了5分钟得分荒。凭借兰德里单节12分,科特迪瓦在第三节结束以53:44领先。

  直到第四节,杨金蒙才命中了球队的首个三分。来青前,科特迪瓦与福建队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取得了20分的大胜,很明显,他们并非鱼腩。果然,在加强防守的前提下,科特迪瓦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一波18:8的攻击波过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科特迪瓦78:60取得胜利。全场比赛,国信双星4人得分上双,杨金蒙贡献14分,王庆明13分,张骋宇12分,赵戌宏10分。科特迪瓦队兰德里和汤普森各贡献14分。

  赛前,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鹏鸣、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辉,来到青岛国信体育馆与科特迪瓦教练组进行了友好会面。

  活动现场,市领导与科特迪瓦教练组互赠礼物。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向科特迪瓦教练组送出了精美的青岛国信体育馆水晶模型,科特迪瓦教练组则送上了全队签名篮球以表谢意。

  稍后,市领导为正在赛场备战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做了强有力的赛前动员,为球员及教练组对青岛篮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为接下来的比赛加油助威。

  长按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赛事

 

张骋宇杨金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