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乔丹无缘世界杯12人名单!布莱切领衔

菲律宾乔丹无缘世界杯12人名单!布莱切领衔
2019年08月26日 09:35 新浪体育
12人大名单 12人大名单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9年男篮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菲律宾篮协官方推特公布了菲律宾队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归化内线球员布拉彻入选了这份名单,而在NBA征战的后卫克拉克森则彻底无缘。

  12人名单如下:贾佩思-阿吉拉、雷蒙德-阿尔玛赞、马克-巴洛卡、安德雷-布拉彻、罗伯特-博立克、法哈多、保罗-李、诺伍德、CJ-佩雷兹、罗杰-帕戈、基弗-拉文纳、特洛伊-罗萨里奥。

  在之前菲律宾男篮公布的19人初选名单中,包括了布拉彻、克拉克森在内的四名归化球员。但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菲律宾队最多只能选择其中一名归化球员征战男篮世界杯。本届男篮世界杯上,菲律宾队被分在D组,该小组的比赛将在广东佛山举行。根据赛程安排,菲律宾队将于8月31日首战意大利队,9月2日与塞尔维亚队交手,9月4日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安哥拉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