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赛沈梓捷18分 中国国奥72-87不敌多米尼加

八国赛沈梓捷18分 中国国奥72-87不敌多米尼加
2019年08月25日 21:46 新浪体育
沈梓捷篮下强攻 沈梓捷篮下强攻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国奥男篮首战迎战多米尼加队,最终中国国奥以72-87不敌多米尼加。

  中国队数据:沈梓捷18分、许梦君18分、王俊杰12分、时德帅10分。

  比赛开始,多米尼加率先发力,球队开局打出一波5-1领先。中国国奥随即反击,许梦君三分命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面对实力强劲的多米尼加,中国国奥防守端明显吃紧,失误也不断增加,后半段多米尼加一度将分差扩大到6分。王俊杰,杨林祎发力合砍5分帮助己队在首节还剩1分钟将比分追至16-17。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多米尼加19-18领先中国国奥。

  次节,多米尼加继续发力,球队里突外投轰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31-20。长时间陷入得分荒的中国国奥本节打了将近4分钟才凭借对手一粒干扰球才打破得分僵局。后半段沈梓捷爆发连续打成2+1狂揽8分,中国国奥回敬一波8-0将比分追至30-33。节末中国国奥失误、犯规再度增多,对手趁势再掀一波7-0重新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多米尼加42-32领先中国国奥。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沈梓捷补篮命中帮助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多米尼加随即三分回敬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半双方差距被拉开到14分。后半段多米尼加凭借篮板优势继续扩大分差,三节还剩1分多钟多米尼加58-45领先中国国奥。节末中国国奥进攻端仍旧疲软,对手继续扩大差距,三节结束多米尼加63-45领先中国国奥18分。

  末节,中国国奥这边有所回暖,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4将比分追至53-67。多米尼加凭借篮板优势连得4分,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到18分。后半段中国国奥仍旧竭力追分,无奈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四节还剩2分多钟对手仍旧领先19分。悬殊的差距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国奥以72-87不敌多米尼加。

  双方首发:

  中国国奥:王奕博、许梦君、王俊杰、卢艺文、沈梓捷

  多米尼加:蒙多扎、罗哈斯、德里昂、瓦尔加斯、巴埃兹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