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招男篮同组对手 福建缺4主将惨败科特迪瓦

过招男篮同组对手 福建缺4主将惨败科特迪瓦
2019年08月25日 10:16 CBA综合
福建队不敌科特迪瓦 福建队不敌科特迪瓦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8月25日讯 昨晚,2019晋江国际篮球对抗赛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如约而至,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科特迪瓦男篮。面对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32强国家队,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敢打敢拼,多名年轻球员表现出色,但他们的实力仍然在对手之下。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58∶78不敌科特迪瓦男篮。

  这场比赛,除了王哲林外,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陈林坚、黄毅超、孙喆都没上场,可以说,这是一场对新人的练兵赛。面对在身高和体能上都占绝对优势的科特迪瓦男篮,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内线一直处于下风。比赛刚开始,科特迪瓦男篮就连续打进内线,给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制造了不少麻烦,何重达也因多次犯规被主教练朱世龙换下场休息。

  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晋江球迷看到了这个夏季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训练成果——卡米然在球队进攻停滞时挺身而出,无论对手给的压力多大,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突破分球,帮助球队紧咬着比分。但科特迪瓦男篮在第二节充分打出配合,利用内线的挡拆,不断给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制造麻烦。而福建晋江文旅男篮进攻端的三分球始终找不到手感,比分也一度落后对手20分以上。

  半场回来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卡米然投进一记三分球后,刁成灏连突带投连得5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直接将科特迪瓦男篮打得喊暂停了。暂停回来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也找回了三分球手感,卡米然再次投进三分。这一波进攻高潮,让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

  末节,科特迪瓦男篮再次强打内线,将比分优势再次巩固在11分左右。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始终没有放弃,尽管全部都是新人上场,球员们大胆放开手脚。但受限于高度,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进攻再次陷入停滞。最终,他们以比分58∶78不敌科特迪瓦男篮。

  此役,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后卫卡米然得到22分的全场最高分,李江淮得到8分,刁成灏得到7分。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