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大名单回北京再定 与巴西练兵很有价值

李楠:大名单回北京再定 与巴西练兵很有价值
2019年08月23日 12:04 新浪体育
李楠接受媒体采访 李楠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男篮正在广州备战中巴热身赛,训练课之后,主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谈到了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

  对于外界所关心的世界杯12人大名单的取舍问题,李楠表示:“还没取舍呢,回北京在做决定。”

  谈到周鹏崴脚的伤病问题,李楠表示:“逐渐在好转,这种比赛中崴脚控制不了,但是他也是在积极的恢复当中,有人在做这些治疗,包括恢复训练,质量还不错。”

  李楠对今晚的对手巴西队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因为他这个打球的风格,那么因为南美球队,委内瑞拉包括非洲,它的运动员这个个人能力比较强,但是他现在是欧洲教练,我们也是想看看通过这个比赛,看了之前的录像,还有很多挡拆,更多欧洲的打法,那么这个球队,我觉得作为我们世界杯之前的一个练兵对手还是比较值得,因为他们非常有经验,因为很多球员在NBA。”

  (柠小浩)

李楠巴西周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