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周琦后,王哲林也签了 他组成CBA三巨头

官宣!周琦后,王哲林也签了 他组成CBA三巨头
2019年08月20日 14: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王哲林更新微博,正式宣布自己与睢冉名下的纽勒韦尔经纪公司签约。这已经是该公司本月签下的第二位国内顶尖球员了。8月1日,周琦宣布与纽勒韦尔签约。

  再加上他们旗下的丁彦雨航,睢冉如今已经手握3张王牌。未来很可能还会有更多的CBA球员加入其中。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说:“这难道是中国版的里奇-保罗吗?

  但是,富保罗可不是人人都能当的。他是詹姆斯的挚友、军师,是目前NBA影响力最大的经纪人。同詹姆斯作为天之骄子的传奇故事相比,里奇-保罗的奋斗之路则更耐人寻味。

  那么,睢冉到底啥来头呢?和周琦、丁彦雨航比,睢冉只是CBA的小人物。全身最有辨识度的,便是那浓密的大胡子和略显着急的长相。

  2008年,睢冉被调入山东男篮正式开启CBA生涯。睢冉跳得不高,跑得不快,得分能力也不强,他只靠一门看家本领行走江湖——宛如牛皮糖一样的贴身防守。

  球员时期的睢冉,是个颇受争议的人物。由于球风彪悍,他时常会和对手产生肢体冲突,再加上他本身的暴脾气,多次和马布里产生摩擦。

  2018年12月31日,只有26岁的睢冉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退役,引得无数球迷唏嘘不已。无论他个人水平到底怎么样,26岁正当是篮球运动员的黄金时期。在这个年龄退役,实在太可惜。

  据爆料,睢冉的职业生涯戛然而止,主要是因为伤病。2014年他被诊断出患有遗传性高血压,便注定他的运动生涯无法长久。而睢冉最大的遗憾是,最终没能为山东队赢下一座总冠军。

  不过,遗憾有时是上帝给你关上的门,但上帝并不会把所有的门都锁上。对于睢冉,运动生涯的过早结束,反倒促成了他另一项事业的开始。篮球上资质平庸,可社交上,睢冉却有着极高的情商。连不怎么爱说话的老大哥易建联,都被他谈成了好朋友。

  和小丁,那就更不用说了!小丁对睢冉有多重要,看看后者微博上发过的这段话就够了:“有人问我是不是小丁的事情你都负责,我告诉你们!小丁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在我的生命里占据的空间可能比任何人都多!”

  此外,睢冉的学习能力也很强大。英语经常让中国球员头疼。但是睢冉凭借业余时间,自学英语,还能在更衣室里给外援和记者当翻译!

  经纪人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既要有很强的能力为球员争取利益,又得是球员最信任的人,由于CBA的规则,目前还没有哪位球星经纪人,能展现出像里奇-保罗般的影响力。

  那么,已经拥有了小丁、周琦和王哲林的睢冉,会是第一个吗?

王哲林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