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的肌肉照!CBA的球员们害怕吗?

史蒂芬森的肌肉照!CBA的球员们害怕吗?
2019年08月15日 08:16 新浪体育

  CBA迎来最强即战力,这一球员官宣可能要改变CBA格局了。他就是CBA辽宁队引进的NBA主力级别球员史蒂芬森。随着辽宁队的正式官宣,这位可以在nba翻江倒海的球员,到底能在cba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这让球迷们非常的关心。

  球迷们期待的心肯定是非常高涨得,因为这是第一位准nba主力级别的球员登陆cba,而且还保持了良好的状态。由于cba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不妨先来感受下史蒂芬森的肌肉。

  众所周知,史蒂芬森在nba也是出名了的难啃的骨头,史蒂芬森在对抗詹姆斯时也不落下风,除了会吹气外,其实史蒂芬森的身体素质是非常好的,我们先看他的吨位,一身腱子肉的身材,确实非常的壮实,不知道这样的肌肉cba球员如何面对,想想都有点可怕。

  对于这一消息,cba球员可能是慌了,但史蒂芬森可没这么想,他现在还没有来到中国之前,继续在健身房里秀训练肌肉。我们看他的训练水平,腹肌线条非常明显,可以说凭借这一点在nba球员里都是非常好的典范。

  虽然一直是nba的梗王,史蒂芬森一直用它自己的方式搞笑,但搞笑归搞笑,史蒂芬森的球技是没话说的。相信他的到来,明年的cba必将备受关注,而辽宁队可能再次冲击cba总冠军。但对于其他队伍来说,史蒂芬森绝对是难防的对手,但不管怎么样,明年的cba联赛一定有史蒂芬森的到来更加精彩。

  来源:贵哥 健身改变命运

史蒂芬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