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团队:与新疆早已达协议 一直寻找NBA机会

周琦团队:与新疆早已达协议 一直寻找NBA机会
2019年08月14日 09:11 新浪体育
周琦最终重返新疆 周琦最终重返新疆

  新疆队昨晚官宣与周琦完成签约,周琦的经纪团队也在微博上发声,介绍了周琦签约的情况,并透露其实双方早已达成初步协议,经纪团队将帮助周琦寻求在NBA或⾼⽔平联赛的上场打球机会直至8月,新疆队也表达了支持。

  周琦经纪团队微博原文:

  在纽勒维尔体育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积极协商下,周琦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正式达成签约!

  纽勒维尔体育早在今年4⽉接⼿周琦事务后,便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建⽴了良好的关系,积极展开交流,并在后续谈判过程中很快达成了初步协议,在提⾼球员竞技⽔平、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商业价值开发、慈善事业等多领域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出于周琦本人对更高水平联赛的追求,我们也向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表明,希望能持续为周琦寻求在NBA或⾼⽔平联赛的上场打球机会直至8月。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表示⽀持周琦打⾼⽔平联赛的⽴场不会改变,无论过去、现在抑或将来,只要周琦有合适的机会,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将全⼒⽀持。

  在得到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支持的情况下,我们与高水平联赛球队进行了接触,包括一些NBA及欧洲联赛球队均对周琦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由于时间仓促,周琦身兼比赛重任,无法兼顾各球队试训及训练营。同时,本次在祖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即将开战,事关祖国荣誉,我们希望能让周琦专⼼备战。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耐⼼等待周琦的同时完成了球队升级改造,期间也与周琦本⼈及我方保持良好交流。在经过充分的考虑与研究后,我们决定,让周琦回归CBA⼤家庭,回归新疆⼴汇篮球俱乐部。同时我们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耐心等待及对周琦个人意愿的尊重表示真挚感谢。

  在姚主席的带领下,在所有篮球人的努力下,CBA联赛已经越来越好,我们希望周琦能回到CBA⼤家庭,并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这样一支实⼒雄厚的球队展现自己,在场上体现⾃⼰的实⼒与价值。通过不断历练,打磨⾃⼰的篮球技巧与心理素质,勇于担当,学习如何带领球队,从⽽再次向⾼⽔平联赛发起冲击!也希望周琦通过自己在NBA的宝贵经历,把学习到的先进技战术经验带回球队,为球队冲击更高目标贡献⾃⼰的⼒量!本次签约工作是在严格遵守CBA公司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完成的,是一次符合球队良性发展理念,满足CBA联盟发展需要,推动联赛健康发展的成功签约。

  在此,我们感谢中国篮协 、CBA公司、新疆⼴汇集团董事⻓孙⼴信、俱乐部董事⻓侯伟及总经理郭舰在此次谈判中作出的积极努⼒和对纽勒维尔公司及周琦的信任!我们还要感谢⻓期关注、支持周琦的各界⼈⼠及球迷,感谢你们长久的陪伴与爱护。同时,纽勒维尔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周琦先生最坚实的后盾,为周琦的未来征程保驾护航!

周琦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