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主帅吐槽:很遗憾有些判罚不太公正

波多黎各主帅吐槽:很遗憾有些判罚不太公正
2019年08月12日 22:13 新浪体育
波多黎各队主教练 波多黎各队主教练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昆山男篮四国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78-72险胜波多黎各队,3战全胜夺得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波多黎各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的吹罚问题表示了不满,认为裁判存在不公正的判罚。

  和此前的安哥拉队主教练一样,波多黎各队主教练也在赛后强调了两队备战时间上的差异,“我们经历的比赛非常激烈,大家都看到了比赛的过程。中国男篮是一支马上就要备战世界杯的队伍,过去两个月他们打了很多场热身赛。而这只是我们队伍进行的第3场热身赛,我们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准备。”

  随后,他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虽然比赛很精彩,但是我很遗憾裁判有一些判罚不是非常正确和公正。”

  全场比赛,中国队被吹16次犯规,波多黎各队24次,且有两名队员5犯离场。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