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录像课缺了这4人?李楠安排他们单独加练

男篮录像课缺了这4人?李楠安排他们单独加练
2019年08月12日 11:32 新浪体育
昨日孙铭徽并未获得出场时间 昨日孙铭徽并未获得出场时间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将在昆山国际男篮邀请赛中对阵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男篮,但是上午男篮并没有安排全队训练,只有任骏飞、沈梓捷、孙铭徽、可兰白克前往场地进行投篮,其他球员在酒店集体看录像。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视频中,只出现了任骏飞、沈梓捷、孙铭徽、可兰白克在场地内训练,其他球员并没有出现在训练中。

  在昨日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任骏飞登场14分钟拿到6分,而可兰白克和孙铭徽象征性的分别出场14秒时间;沈梓捷则在连续2场比赛中,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男篮目前的集训名单还剩下14人,除了以上4名球员外,其余10人在比赛中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本次昆山四国赛结束后,男篮世界杯开赛前,中国队还剩下2场热身赛的安排,分别是8月23日和25日迎战巴西队,最后的4选2,最终的大名单中谁会留下来?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