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将无缘CBA 已与活塞达成协议签约一年

比斯利将无缘CBA 已与活塞达成协议签约一年
2019年08月11日 10:54 新浪体育
比斯利上赛季曾加盟广东队 比斯利上赛季曾加盟广东队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Shams的消息,迈克尔-比斯利跟活塞队达成协议,将签约一年,这意味着他不会来CBA了。

  此前迈克尔-比斯利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而被NBA禁赛5场比赛。随后有外媒爆料比斯利倾向于新赛季继续在CBA打球。此前比斯利曾在CBA效力过三个赛季,2014-15赛季在上海队场均贡献28.6分10.4篮板5.2助攻。2015-16赛季他加盟山东队,场均贡献31.9分13.4篮板和3.8次助攻。2018-19赛季比斯利加盟广东队,作为备选外援只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22.4分9.8篮板和4.4次助攻。

  在今年休赛期曾有不少消息透露,有多支CBA都跟比斯利有过接触,不过目前传出比斯利跟活塞签约一年的消息,这意味着下赛季他将不会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了。

  (大叶)

比斯利CBA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