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致谢福建 王哲林:水花兄弟的空缺我来补

赵泰隆致谢福建 王哲林:水花兄弟的空缺我来补
2019年08月07日 07:14 新浪体育
王哲林发微博祝福赵泰隆 王哲林发微博祝福赵泰隆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昨日,CBA福建男篮和青岛男篮一起宣布,赵泰隆转会加盟青岛男篮。赵泰隆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向福建男篮和球迷们表达了感谢,并尊重决定,王哲林也在送上祝福。

  赵泰隆在微博上写道:

  “从2006年16岁的我来到福建队到现在,已足足过去了13年,也许时间就是过的这么快。虽然很不舍得这个让我圆梦的地方,但是做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尊重福建俱乐部的转会决定。为福建浔兴征战的日子在这个夏天戛然而止,离开熟悉的祖昌体育馆,踏上北上的路途。感谢福建队过去对我的培养,感谢媒体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球迷的关心和厚爱。“

  来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报到和适应性训练,我感受到了整个球队的凝聚力以及在球场上对胜利的渴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做好康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和专业的精神为俱乐部做出更多贡献。蓄力一纪,可以远矣。”

  福建队核心王哲林也在微博上向赵泰隆表达了祝福:“七年队友,祝你在青岛一切顺利。从此水花兄弟的空缺由我补上”。并配上了三张两人同框的照片。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