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小外援有眉目了 但没最终敲定

辽媒:辽篮小外援有眉目了 但没最终敲定
2019年08月06日 10:47 CBA综合
史蒂芬森是辽篮绯闻外援 史蒂芬森是辽篮绯闻外援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8月5日,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分组方案正式公布,辽宁男篮与吉林、广州和南京同曦三支球队分在一组。

  由于八一队要参加于10月18日开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因此本次季前赛只有19支CBA球队参加,其中广东、新疆、浙江和天津队所在的第一小组将于10月9日率先打响季前赛。辽篮被分在第三小组,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地点尚未公布,但据了解,已有不止一座省内城市表达了举办季前赛的意向。

  辽篮同组的三个对手,可以说都是“老相识”。吉林队和广州队上赛季常规赛都与辽篮分在同一小组,有过4场较量,而这也有可能是钟诚回归吉林队之后,首次面对辽篮。南京同曦队下赛季常规赛将与辽篮分在同一小组,也将有4场交锋。

  目前,辽篮的大外援已经确定留用巴斯,而小外援人选虽然已有眉目,但尚未最后敲定。至于球迷关注的内援,暂时还没有进展。由于季前赛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日期10月26日只有一周时间,因此辽篮一定会以最完整的阵容出征季前赛,届时无论内援还是外援,谜底都将揭晓。

辽篮吉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