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赞徐杰-CBTA广东省小篮球比赛惠州落幕

李春江赞徐杰-CBTA广东省小篮球比赛惠州落幕
2019年08月05日 13:24 新浪体育
广东省小篮球比赛惠州落幕 广东省小篮球比赛惠州落幕

  由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主办的18-19赛季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广东赛区的比赛昨日在广东惠州落下帷幕,来自东莞、深圳、广州、河源、中山、佛山、江门、普宁、惠州等10多个地市近40支球队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园洲宏杰红队、乐享篮球、园洲宏杰队、惠州东晖分校分别获得U10-12-14-16组别冠军;园洲宏杰蓝队、普宁浩洲阵营、AK体育篮球、东莞凤岗立航体育分别获得U10-12-14-16组别亚军;东莞烈阳篮球队、深圳领跑篮球训练营、冠道体育晨曦队,追风超级赛俱乐部分别获得U10-12-14-16季军。

  以下球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东莞烈阳篮球训练营、广东EADON、佛山高翼体育队、深圳领跑篮球训练营、普宁.浩洲阵营 、河源客家人、AK体育篮球俱乐部、清远连南业余体校篮球队、东莞宏安篮球、惠州惠博新星、乐享篮球、追风超级赛俱乐部、中山京宝体育、东莞铭志体育勇者队、追风超级赛俱乐部、冠道体育晨曦、园洲宏杰篮球、惠博新星、宏安篮球、东莞凤岗立航体育、东莞道滘小飞侠、园洲东晖学校、昆阳青联队

  本次比赛特邀嘉宾浙江广厦队主教练、CBTA技术顾问李春江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给获得冠军的小球员颁奖,同时李指导也表示CBTA在这几年中,对青少年的训练和比赛,给这群小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个平台让小朋友对篮球的爱好,以及青少年的成长过程都有很大帮助,能让他们在暑期有更好的锻炼环境。大家也知道徐杰是从惠州博罗出去的一个运动员,在CBA比赛中表现也很好,我觉得在他家乡这个环境比赛,环节气氛都非常好。回家收拾行李即将启程去乌鲁木齐备战的中职篮总冠军球员徐杰闻讯而来,观看比赛,给孩子们加油鼓劲。

  据悉在本次比赛期间进行了CBTA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等级测试,优秀选手也获得李春江指导的赞许和颁发证书,这次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等级测试是在2017年CBTA全国赛总决赛期间测试数据矫正指标后,经过3年多的研发和实践,正式向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核心会员推出,这一举措有利于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了解自己的水平,记录自己篮球技术成长历程,也给篮球人才输送提供了数据支撑,因此,CBTA也与高校和中职篮梯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打篮球的小队员晋升提供帮助。

  本次比赛得到了园洲政府、博罗篮协、园洲文化服务中心,星州双语学校以及东莞青少年体育协会的支持和协助,在医疗、安保、交通以及场地设施方面都有大幅提升,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还得到了惠州市铭泰尔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庆丰年实业有限公司、园洲兆丰年羽毛球会、惠州市升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和兴机制砂有限公司、惠州市领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惠州市致诚五金有限公司、惠州市御泉花园酒店有限公司、惠州市歌德堡国际娱乐会所、惠州市茂昌盛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东桥永辉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女娲通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园洲镇开门红钢结构门窗工程部、园洲镇力睿广告有限公司等友好单位等友好单位的全程协助,共同给青少年篮球业余选手营造一个展示篮球技、战术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比赛中锻炼在比赛中提高,从而大力推广基层篮球。

  2018-19赛季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9日至12日在广州惠州举行,届时会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的小队员齐聚一堂展开较量,我们更期待有更多的篮球小队员通过比赛脱颖而出,给国家篮球后备人才选拔扩展空间。

徐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