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全队高效三分如雨 肯帝亚大胜台湾啤酒

夏联-全队高效三分如雨 肯帝亚大胜台湾啤酒
2019年07月26日 18:02 新浪体育
史鸿飞出场13分钟三分三投全中砍下13分 史鸿飞出场13分钟三分三投全中砍下13分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16:00,2019CBA夏季联赛在江苏肯帝亚队和台湾啤酒队间展开。此前肯帝亚保持不败战绩,队中多名球员表现突出,引发关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存在实力差距,全场比赛结束,肯帝亚89-65大胜台湾啤酒。

  本场比赛肯帝亚的赵率舟24分4篮板3助攻,史鸿飞三分三投全中砍下13分3助攻,侯逸凡18分12篮板4助攻,赵旭昕10分4篮板2助攻,王洪7分1篮板2助攻、黄荣奇9分4篮板5助攻。台湾啤酒乔-克拉克9分3篮板,黄聪翰15分5篮板2助攻,王皓吉8分7篮板2助攻,周伯勋11分3篮板。

  比赛开始,台湾啤酒跳得球权,简佑哲跳投命中摘得首分,肯帝亚吴冠希接球背打还以颜色。随后赵率舟、侯逸凡先后多次抢断对手飞身命中。台湾啤酒队克拉克独得9分,肯帝亚此后投篮命中率不高,但不断传导球创造机会,节末赵率舟、史鸿飞接连命中三分,第一节结束,肯帝亚23-14领先台啤。

  次节,侯逸凡、赵率舟再中三分,台啤仅靠中远投止血,史鸿飞抢断得手稳稳上篮打停台啤。暂停结束后台湾啤酒稳住脚步,依靠王皓吉、王子纲三分略微追回比分。无奈肯帝亚稳扎稳打,战术发挥优秀,史鸿飞、侯逸凡连续命中三分。台湾啤酒换下克拉克,此后再未登场。肯帝亚发挥稳定,半场结束47-29台湾啤酒,继续扩大领先势头。

  易边再战,两队失误增加,对抗升级,犯规数上升,4分钟内仅战成3-6的比分,陷入得分困难。随后吴冠希飞身暴扣打开僵局,台啤黄聪翰抓住防守空隙,命中两记投篮连得5分。分差在赵率舟再次命中三分后来到了20分。第三节后,肯帝亚68-44台湾啤酒队。

  最后一节,台湾啤酒上来就加快节奏,发快球、断球反击上篮,虽未命中,但造成吴冠希犯规,肯帝亚首发球员仅两人在场,进攻节奏受阻,遭到一波1-7的反击。随后肯帝亚请求暂停,经过调整后,肯帝亚进攻提升,赵旭昕内线稳进,王洪击地妙传黄荣奇上篮得手,黄荣奇突破上篮得分,单节比分扳平。随后肯帝亚进攻流畅,助攻内线频频扣篮。比赛结束,肯帝亚89-65大胜台湾啤酒。

  双方首发:

  肯帝亚:赵率舟、史鸿飞、易立、侯逸凡、吴冠希

  台湾啤酒:乔-克拉克、简佑哲、朱亿宗、潘向挺、陈兆豪

  (阿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