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张大宇21+10砍下两双 浙江队胜富邦勇士

夏联-张大宇21+10砍下两双 浙江队胜富邦勇士
2019年07月25日 17:37 新浪体育
浙江队 浙江队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今日继续开打,浙江队迎来SBL新科冠军富邦勇士队的挑战,最终,浙江队全员皆兵86-67战胜富邦勇士队。

  浙江队的张大宇21分10篮板,付磊16分10篮板,朱旭航14分4篮板4助攻,程帅澎9分2篮板6助攻,赖俊浩8分3篮板2助攻。

  富邦勇士队的吴宏兴19分4篮板,林书纬14分4篮板6助攻,郭少杰7分。

  首节开打,浙江队率先跳的球权,张大宇强杀篮下取得本场首分,接着付磊三分也中,浙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一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后浙江队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首节结束,浙江队22-12领先富邦勇士队。

  次节回来,富邦勇士队开始发力,凭借吴宏兴和郭少杰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迫近,浙江凭借付磊的稳定得分守住比分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39-33领先富邦勇士队。

  易边再战,浙江队继续保持进攻火力,付磊朱旭航相继在外线命中3分球,富邦勇士的林书纬强杀篮下高难度抛投也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浙江队64-57领先富邦勇士队。

  末节争夺,双方在防守端陷入肉搏战,浙江队接连两次杀入内线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浙江队牢牢把握比分优势,富邦勇士队的林书纬连续得分试图缩小分差,最终无奈分差过大,浙江队86-67战胜富邦勇士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付磊、张大宇、朱旭航、林孝天、程帅澎

  富邦勇士:林书纬、林郅为 、郭少杰 、蔡文诚 、吴宏兴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