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舞蹈闪耀环渤海 今晚神秘礼物揭开面纱

非遗舞蹈闪耀环渤海 今晚神秘礼物揭开面纱
2019年07月24日 11:54 新浪体育

  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荣程杯·天津站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篮球与城市文化继续成为全场的焦点。

  我们在中场环节邀请了风筝魏第四代传人魏国秋,以及鸵鸟墨水董事长魏淑荣。

  魏国秋向球迷展示了极具天津特色的经典作品龙睛鱼和大展宏图,并现场放飞了太极风筝。

  第二场比赛间歇,啦啦队手持六个太极风筝,伴随着着中国古典乐曲,演绎了特色非遗舞蹈,引得满堂彩。

  鸵鸟墨水是天津老字号,随着时代发展,鸵鸟墨水也顺应潮流不断创新,衍生出一系列文创产品。主赛场昨晚激烈争夺的同时,鸵鸟墨水悄悄组织参加今晚垫场赛决赛的小球员们,为四支球队准备了神秘大礼。

  今天是环渤海夏季联赛荣程杯·天津站的收官日,首场比赛是首钢-青岛,第二场争夺为天津-辽宁。除此之外,非遗传承人为各支球队定制的礼物将揭开神秘面纱,环渤海夏季联赛MVP青少年篮球挑战赛也将决出U8和U10两个组别的冠军。

环渤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